维权抗暴:有勇有谋 扬长避短

发表:2010-07-18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江西铜鼓民众在大规模抗暴中赶走中共特警的伟大壮举之后,江西省再现两起惊心动魄的抗暴壮举。 2010年7月5日,因中共虐打上访民众,江西九江民众被激怒,之后推翻数十辆警车,围堵砸毁中共镇政府,吓退中共官员。2010年7月14日,铜鼓民众抗议中共暗箱操作而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于凌晨3点受到中共镇压。 对江西民众的维权抗暴壮举,中国过渡政府声明如下:

一、中国过渡政府对江西民众嫉恶如仇反抗中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在中共篡权后,采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中国民众,导致亿万民众长期处于敢怒不敢言的状态。随着中共邪恶本质被越来越多民众所知悉,反抗中共的维权事件越来越多,频率越来越密集。近年来江西地区出现的几起维权事件尤具代表性,包括江西铜鼓民众抗暴、江西三百多退伍志愿兵省政府集会和武警冲突、江西九江数千民众怒砸镇政府推翻数十警车,等等。这些抗暴事件,说明民众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开始勇敢反抗了。

二、除了武力自卫,可智慧的维权-集体集中精力针对党委书记维权

由于国家机器和武器被中共所掌握,在武力自卫过程中,民众往往居于下风,不免受到人身伤害。为将损失降低到最下,民众可采取智慧的办法,集中众多民众的力量针对当地党委书记维权,要求该党委书记给个说法,如四处贴标语、打横幅、喊话等等包括但不限于这些方式,造成党委书记只有两种选择:或者帮助民众解决问题,或者下台。让中共忙于应付,分散其力量,同时唤醒更多正义力量。

三、集体公开三退,震慑中共邪恶

三退是精神的起义和强大,思想的解放和自由。在中共的划定的微弱空间里,民众是没有生存之道的。 法律的路已经走尽了。上访部门甚至协助参与迫害。与其集体上访,不如集体公开三退。长途跋涉上访,中共不仅不会帮忙解决问题,还会采取各种办法打压。三退,是中共惧怕的;集体三退,是让中共胆战心惊的。将集体三退的声明贴到中共大门上,让三退的信息让当地更多民众知悉,中共将会被迫面对上访民众。

中国过渡政府再次重申:

人民拥有在暴政前起义的权利。 人民拥有对中共及其官员的暴力镇压和非法压迫进行正当防卫的权利;正当防卫中对中共官员造成的损伤,是合法的。 人民的起义权和正当防卫权是合法的政治强制力,而不是所谓“暴力”。

中共暴政的宪法和法律,是代表中共官僚阶层利益的专制恶法,中共暴政的法律制度应当同中共暴政的政治制度一起彻底废止。有鉴于此,人民有权不遵守中共的专制恶法,而没有遵守专制恶法的义务;当中共暴政以专制恶法的名义迫害人民时,人民有权采取中共法律以外的方式,反抗迫害,维护自己的人权和其它权利。


中国过渡政府
2010年7月15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Facebook帐号正式启动,欢迎造访,加为好友,方法为:搜索 [email protected].

5.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