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维稳”靠什么?

作者:全新 发表:2010-07-20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3日,湖北省委南大门6名武汉公安便衣围殴一名体弱老妇。被打者陈玉莲是湖北省政法委综治维稳办领导黄某之妻,当天黄在河南参加中央政法委会议,去年以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代表接受胡锦涛接见,陈现已住进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部,公安道歉说打错了。

从字面意思看,“维稳办”是负责社会稳定的部门。而警察是具体实施、身处维稳一线的人员,如今警察打了维稳办领导的家属,这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那么这次打人是偶发事件吗?肯定不是,因为公安道歉说打错了。打错了?看来有打“对”的时候。可是打谁算对呢?以党天下的逻辑来看,打无权无势的屁民肯定是没错的。打人打惯了,自然不会为打人的行为道歉,只会为打错人道歉。是谁把警察惯成的这样的呢?恰恰是高喊“维稳”的中共,虽然中共的维稳手段多样,但其本质就三个字“假、恶、斗”,湖南的这次事件也不过是这种本质的一种反映。

中共追求的稳定绝不是广大百姓的稳定,而是要稳住它们的利益。尽管“维稳”一词是这些年才出现的,但中共“维稳”的行为从毛时代就已经开始了,从反右到文革,毛动用“假、恶、斗”的手段消灭了臆想中对自己权位有威胁的敌人,也毁掉了让“假、恶、斗”无法容身的传统文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的不再正常。到了邓时代,崩溃的经济直接威胁到党的权位,“黑猫白猫”的假理论惑乱人们不择手段的向钱看,而看似合理的“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论调其实是给特权阶级不劳而获开了方便之门,当人们因反贪腐而聚集到天安门时,其“恶”的一面再次显现,血腥的屠杀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八九六四血案,至今死亡人数不明,事后更是对同情学生的人们展开迫害。对于江来说,其任内最大的“不稳定”是法轮功。出于小丑般的妒忌和害怕失去权位,江愚蠢的对这个善良的人群发动了史无前例的迫害,从最初靠编造各种谎言污蔑到后来策划漏洞百出的天安门假自焚;从最初非法关押、绑架法轮功学员到后来令人发指的贩卖活体器官;从最初扣上非法组织罪名到后来升级到X教、反革命。这些“维稳”手段无一不体现出“假、恶、斗”的本质。

看到这里,谁都明白中共要维的“稳”恰恰是人民的不稳,而这种靠“假、恶、斗”来维持的“稳”也不会长久,如今,在网上声明三退(退党、团、队)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质,不愿与其为伍,这既是民心,更是天意。随着三退人数的增加,中共将会变的越来越不稳。聪明的您作好选择了吗?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876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