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女子欲跳楼 围观者瞎起哄

作者:小猪 发表:2010-07-21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欲跳楼现场(图:by 醉扶风去)

据华龙网7月20日报道,一位30多岁的妇女站在13楼的窗沿上欲跳楼,在僵持了2个小时后,她被警察和消防人员救下。但在这个危机的过程中,楼下有的围观居民却面带笑容进行着调侃。本月16日,网友“大雄”在大渝社区发帖称,这一幕就在(重庆)九龙坡区石坪桥一小区上演。昨日(7月19日),心理学家在看了现场照片后提醒,女子轻生的念头固然不可取,但围观者刺激性的语言和表现易引发女子更加坚定的跳楼心态,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幸好悲剧没有发生

“庆幸的是悲剧没有发生”,帖主“大雄”称,本月15日下午,九龙坡区某小区七幢13层,一个女子爬在窗外,欲跳楼。在一个生命站在死亡边缘的时候,楼下有的围观群众不焦不急,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围观,更有甚者竟然在笑。网友“静”回帖称,她当日也目睹了该事件。

为讨工钱声称跳楼

小区物管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欲跳楼者为女性,大概30多岁,据说她是为了向位于小区第七幢的装修公司讨要工钱而翻出窗户,并声称要跳楼,并不停地和楼内的人发生争吵。整个过程从15日下午5点左右一直持续到7点过,女子后来被警察和消防官兵救下来。

“没有什么好说的,事情已经在派出所解决了。”装修公司一女士昨日说。

有人大喊:“怎么还不跳”

物管工作人员还说,当时下面有极少数的围观群众笑着调侃:“快跳啊,不跳不是英雄。”不过,更多的人则大声劝阻:“别跳,跳了好划不来嘛。”在小区游泳池旁座椅上休息的陈女士当时也在楼下,她证实道:“有人在喊,‘怎么还不跳’、‘有本事就跳啊’”,对于这些人的表现,她也无可奈何。小区内一位刘姓园林工人和居民李先生都证实了这个说法。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8860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