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UFO发现数起极可能是外星飞行器

发表:2010-07-2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拍到异常清晰的UFO画面

国外媒体报导,有人在土耳其拍到异常清晰的UFO画面,形如梯形蛋糕,底部有纵横缝隙;从1971年就着手研究UFO的中国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39年间,我接触到的高质量观测报告中,有七、八起极有可能是外星人飞行器。”

据报导,王思潮表示,外星人存在与否的争论由来已久,人类主动出击、寻觅地外文明的计划是奥兹玛计划,始于1960年,“现在大多数科学家都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实际上,UFO是不明飞行物的统称,并不是外星人“坐骑”的代名词。王思潮说,从1971年起,他对70余例UFO进行深入研究,或通过各地高质量观测报告分析推断,或火速奔赴现场调查。他发现,UFO的调查结果分为十多类,有一些是地球已知的自然现象,例如陨石坠落、高空气球等,也有一些是未知现象。

“确有可能是外星人飞行器的UFO案例”,王思潮说,“1998年10月19日晚11:30,在河北沧州上空,一个距离地面33公里的物体快速移动。当晚驻地部队训练早已结束,部队飞行员驾机去追,但速度不够没有追上,无奈返航。”

此外,螺旋状、蚊香状、扇状、光团状UFO也有可能是外星人飞行器。王思潮指出,“我对中国近20起螺旋状、扇状、光团状UFO进行深入的调查和定量、半定量的科学分析,发现离地面130公里至1500公里的近地空间内,一些飞行物飞行速度远低于第一宇宙速度,有的低至每秒0.29公里,且在 1460公里的高度平行地面飞行25分钟之久。这说明,它们可能有抗地球引力能力,否则早就陨落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