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演 北韩:势将报复(组图)

发表:2010-07-24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北韩官方“中央通信社”报导,“北韩将以强大的核遏制力与韩美展开报复圣战”。

北韩在声明中还表示,韩美联合军演和将于下月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是企图扼杀北韩的挑衅行为。

声明主张,美国颠覆曾经承诺不用核武或常规武器攻击或侵略北韩的六方会谈9.19共同声明,欲直接发起军事挑衅,对此采取全面的报复措施是北韩军队和人民理应做出的选择。

声明强调,联合军演是史上最大规模的核战争演习,只能说是对祈望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的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的公开挑衅。在韩美一再就天安舰事件嫁祸北韩的局势下,为彻底查明真相,北韩军队和人民将采取所有措施,坚持到底。

美韩演习 北韩提核武吓阻

法新社

美国指控北韩政府在进行连串的挑衅之后,北韩昨天警告,将对美国与南韩本周末展开的海军联合演习进行“具体回应”。

朝鲜半岛紧张持续升高之际,美国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和北韩外长朴义春出席在河内举行的亚太安全论坛,双方隔空互呛。

北韩代表团发言人李东日对记者说:“对美国强加的军事步骤,将会有具体回应。现在不再是19世纪的炮艇外交时代。” 北韩官方中央通信社今天持续加压,评论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部队和人民将以他们强大的核子吓阻能力,依法因应美国和南朝鲜傀儡势力历来最大的核子军事演习。”

来源:中央社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