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早就跟我们联系了(图)

发表:2010-07-24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科学家说,外星人早就跟我们连络了,只不过,我们看不懂这些讯息。

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是物理学家班福,弟弟是天文物理学家,两人一起研究发现,外星人应该早就用一些简短的讯息在跟人类对话了。他说,外星人用的简短、有对象的语言,跟今天流行的推特很类似。

弟弟则说,外星人也需要考虑成本。长途传送讯号,尤其是距离以光年计算的传送需要很多资源,成本很高。所以,外星人给地球人的讯息应该是简短同时有特定对象的。不是大家以往期待的涵盖大范围,像是广播一样的传播方式。

他们同时建议跟外星人联络要找银河系中心的一些恒星,因为那边的恒星比我们太阳系的星星要老得多,也进步得多。当然也比较有能力送讯号给地球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