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罪恶的党史 “流浓”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7-26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全国党史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南海召开,习储君讲话了。习近平既要坚持实事求是又要坚决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的讲话,权当是猪叫。所谓的党史就是歪曲的历史,那么如何实事求是?实事求是了,不就是揭露了党的反动了吗?这就如既要承认正的是好的,又要承认负的是好的一样让人感到可笑感到不可思议。难怪乎,习讲话一出即遭网民的群轰。

这次会议上,政治局九个常委居然去了四个。为何会这么紧张呢?眼下,党也不想作出诸如若干重大历史问题的决议,也没有党大召开,中共高层为何如此大惊小怪、大呼小叫呢?有人认为这是中共在准备后路了,他们害怕中共垮台后被清算。此话不无道理。笔者感觉中共的党史进入了一个很尴尬的阶段。中共高层不得不在意党史了。这与近年来,中共臭史被迅速地揭穿、曝光有很大的关系。

若干年前,你要是向普通的人提起中共的历史,重复中共的谎言那没得说,如果你说的是九评里的内容,一定会遇到诸多反驳。随着中共的腐败程度日甚一日,也随着海外自由的信息滚滚地冲向国内,更多的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恶历史。比如现在很少会认为抗日战争是中共领导的,比如“三年灾害”饿死数千万人是中共的罪恶造成的也让人明白了。如今,你说中共好,一定有人会反驳;你说中共坏,几乎没人会反对。好象只有数年间,多数的人即明白了中共是什么东西,中共党史上那些美化了再修饰的谎言,几乎没人愿意听愿意信。

没人相信党的了,没人听党的了,那么中共能不怕吗?任何一个社会的变革或动荡,都是先从理论、舆论开始的。当民间四处传播皇帝荒淫无道、王朝气数已尽、快改朝换代了这样的消息时,这个王朝也真得就差不多了。那么如今,中共就到了这样的一个阶段。党史没人信了,党中央的号令没人听了,党的领导者讲话都被当作放屁了,那么党的中央能不怕吗?

不管党中央再怎么重视,不管所有的常委再怎么去参加会议去强调什么,也无济于事了。中共镇压法轮功,带来了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民运人士海内外的互动讲真相、传播破网软件,至今党史真的是臭底朝天!党中央最怕的应该就怕这些。

既然中共怕党史被纠正,那么所有的正义人士就更应当穷追猛打,就打中共最痛的地方,就揭它最疼的位置,把所有的伤疤揭开,让其臭浓流尽,让它早一点去见其祖宗马克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