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坠机前弹出机舱惊险瞬间(图)

发表:2010-07-26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迅速反应:皇家空军飞行员布莱恩·布斯在飞机发动机熄火瞬间弹出机舱。

飞机下坠:这架价值3000万英镑的战机坠毁于阿尔伯塔附近的赖斯桥郡机场。

坠毁瞬间:布斯在降落伞下注视着这一切,他在前一天刚参加过逃生应急演练。

一片火海:这架CF-18战机发生猛烈爆炸。

幸运脱险:布斯被送往医院,他将在那里度过整个周末。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飞机撞向地面化为一团火球之前仅仅几秒钟,一名加拿大皇家空军飞行员奇迹般地弹出机舱,安全脱险。

驾驶这架飞机的是36岁的皇家空军飞行员布莱恩·布斯(Brian Bews),当时他正在一个机场上空演示低空飞行,他的CF-18战斗机发动机突然熄火。他的快速反应和火箭弹射器救了他的命。他被安全弹射出了这架出故障的价值3000万英镑的战机。

这次惊险的坠机事件发生在加拿大莱斯桥郡机场举行的一场飞行秀中,这里靠近加拿大阿尔伯塔。

在他重重的坠地,并被他的降落伞拖行一段距离之后,布斯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它将在这家医院里度过周末。 “他正在医院,”他的妹妹休斯·布斯(Heather Bews)说。“他的自信心很受打击,但我们不在乎。我们不在乎什么飞机,什么表演秀。我们只在乎他的生命健康。”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