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披萨巧救命 美传佳话

发表:2010-07-27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周前,美国科罗拉多州1名男子突然在家昏迷,妻子打911求救,正好敲门的送披萨服务生赶忙施行CPR救命,原来他是刚从伊拉克战区返美的离职军医急救员。

送披萨服务生成为救命英雄的消息,近日成为美国媒体报导焦点。

22岁的魏班(Chris Wuebben)原本在美国陆军军医当中担任急救员,曾2度派驻伊拉克战区服务。刚从军队离职的他,不久前才搬到科罗拉多州丹佛(Denver)地区,想找1份跟急救有关的工作安定下来,暂时在披萨店打工。

住在科罗拉多州雷克伍德(Lakewood)的林恩(George Linn),本月初才带妻子与2子从亚利桑那州搬到此地,他因为心脏疾病住院1周才刚出院。

林恩的妻子卡米(Kami)在16日晚间打电话到当地的钱宁纽约披萨店(Johnny\s New York Pizza)叫外送,林恩突然心脏病发昏迷,吓得她打911电话求救。

卡米受访说,就在她打911电话求援时,正好外送披萨服务生敲门,服务生一见到家里的状况,马上为林恩实施CPR心肺复苏术,并且表明他是专业急救人员。

据当地911急救中心报案记录,当时林恩没有脉搏也没有呼吸,脸色发青。

在魏班的急救之下,林恩恢复微弱脉搏,恢复呼吸,救护车将他紧急送医,目前仍在加护病房。

卡米表示,林恩因为有肺部感染,对心脏造成连带影响,医生表示他可以慢慢康复。

她也非常感谢魏班实时伸出援手,救了丈夫一命。

卡米说,有他帮忙,我才没变成寡妇,对于这点,没有任何言语可以表达,只能说谢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