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第一

发表:2010-07-29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妮:欢迎收看禁闻论坛。我们说在体育竞赛中人人都想拿冠军是非常自然的,但是中共政府却在任何事情上都想争个第一,如果争不到第一呢?就创造一个第一!草庵居士,中国政府一直号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政府,连美国人民都称赞它,这话从何说起啊?

草庵:中国政府在目前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的记录,我也很同意目前的中国政府获得了美国人民称赞的说法。我是美国公民,我就非常称赞中国政府,如果,我能见到胡锦涛、温家宝,我一定会很好的夸奖他们。

安妮:您为甚么会称赞他们,中国政府都做了哪些值得您称赞的事情呢?

草 庵:那可就多了,在中国入世五周年的当天,中央电视台反覆播报,中国入世五年来为美国家庭节省了五分之一的生活费用,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的调查也显示,美 国消费者因购买中国廉价产品而节省下来的金钱,一年就高达1000亿美元。你想一想,如果按照美国三亿人口计算,我的四口之家每年就节省了好几千美元。这 多好啊。

安妮:中国政府是怎么样为美国人节省这笔钱的?

草庵:在中国,外贸利润 的95%以上被外商拿走了,去年中国出口177亿件服装,平均每件服装的价格仅为3.51美元,平均每双鞋的价格不到2.5美元;在美国市场上流行的芭比 娃娃的价格是10美元,中国苏州企业所得仅0.35美元。罗技公司每年向美国运送2000万个“中国制造”的鼠标,这些鼠标在美国的售价大约为40美元, 中国从每个鼠标中仅能得到3美元,而且工人工资、电力、交通和其他经常开支,全都包括在这3美元里。

安妮:这还有甚么利润可言啊?关键是百姓能得到实惠就行了,如果中国百姓得到了实惠,美国百姓也得到了实惠,这不是双赢吗?

草 庵:哪里有甚么两国百姓双赢,是中国政府和美国百姓双赢,中国政府卖国获得了其他国家对他们独裁统治的容忍,美国百姓获得了实际利益。中国百姓获得了甚 么?是血泪。把全中国人民的工资收入加在一起,除上这个国家的GDP,得到这样一个数字——8%,我们来做个比较,欧美最高,大约是55%,南美洲平均是 38%,东南亚包括菲律宾泰国是28%,中东、伊朗、土耳其这些国家大概是25%,非洲国家都在20%上下。中国是8%,全世界最低,倒数第一。

安妮:倒数第一也算是第一啊?难道中国就没有其他的第一了?

草 庵:中国有很多世界第一。例如财政收入增长全球第一,每年增长百分之三十以上。超过GDP增长三倍以上。外汇储备损失全球第一,总共损失了超过一万亿美 元。几乎相当于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有的对外贸易结余。中国矿工死亡率也是世界第一,是美国的100倍,俄国和印度的10倍,超过全球其他国家的总和。

安妮:但是最近中国政府特别鼓励進口美国商品,据说这是对美国人民的关怀,是在帮助美国人民度过经济危机。

草庵:你说的不错,最近中国加大了对美国商品的進口,而且增长的很快。在美国对华出口的三大商品之中,最大的部分就是美国的垃圾,而且目前是对华出口增长最快,最多的部分。美国最大的垃圾出口地就是中国。

安妮:是的。根据统计中国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造成的经济损失占每年GDP的15%,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还要为了外汇储备增长,成为全球最大的垃圾進口国,成为世界第一的垃圾场吗?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今天的禁闻论坛,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草庵: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禁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