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想要上学、我想要回家

作者:秦尚周 发表:2010-07-31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想家,想回家,秋雨秋雨哗哗下。
我想上学,想上学,秋雨秋雨不停下。
我是大法小弟子,寄封信儿到天涯。
爸爸妈妈被关押,我被推出校门外。

这是秋雨的歌词,描写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的处境。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乌克兰《20分钟》网站,刊登题为《画展揭露了中国最可怕的秘密》文章及短片录像,该作家说:“根据事实,在中国有大量的儿童,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带走了这些孩子的父母,因此,无依无靠的孩子到处流浪。”而有的孩子则是在幼小年龄便被强押关入牢笼,遭受身心重创的伤害。以下仅仅只是遭受迫害个案的冰山一角。



小男孩黄春霖亲笔写下的话

小男孩的吶喊:我想上学,我要回家

辽宁省铁岭市年仅十岁的小男孩黄春霖,母亲金红玉、阿姨和姥姥因修炼法轮功遭到打压,致使他随其母亲被迫流离失所,有家归不得,也无法上学。在流离失所的同修住所被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及铁岭市银州区公安分局的警察俞德海、孙立忠、杨东升抓捕并进行逼问。但当小春霖什么也不讲的时候,警察孙立忠则用手掐住他的脖子将其提起,并说:“你不说就不放你下来,别以为你是小孩儿就拿你没办法。你不说就不放你回家……”,后来度过了三个不能睡觉的夜晚后,被姑姑接走。

随后开始由姑姑送小春霖上学,但警察又至他姑姑家蹲坑,并进行跟踪,同时对他姑姑家的电话进行监控。最后学校迫于公安局的压力不让黄春霖上学了,姑姑也受不了压力,病倒在床,导致别的亲属无人敢抚养小春霖,黄春霖只得跟随母亲在外漂泊至今。

面对这样的情境,小男孩亲笔写下他的感想:“江×害怕真善忍,迫害我全家。我想上学,我要回家。我羡慕国外大法小弟子。黄春霖”



画作《为甚么》反映法轮功学员及其孩子所遭受的对待(画家汪卫星)

六岁稚童两度坐牢为哪般?

小女孩郭月童,妈妈刘爱华、爸爸郭玉亭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小月童一岁多就和妈妈一起被昌黎县“六一零”关押在昌黎洗脑班不见阳光的牢房,吃、喝、大小便都在一室。小月童每当看到妈妈被各种酷刑折磨,戴背铐并将嘴巴用胶带粘上,用电棍电、胶皮棒打、罚跑圈、强行灌食、或用手铐铐在门或窗户上然后用电棍电……时,吓得躲在墙角哭。妈妈没有被拉出去折磨的时候,小月童就会扒在牢房的铁栏上向外张望。而小月童随着妈妈被放出来的时候时已经是三岁的时候了。

出狱后的小月童看见了爸爸郭玉亭,但这时她爸爸的双腿因受到酷刑已不能行走。但小月童跟妈妈的被释放,却换成了爸爸被抓捕,这时小月童因为长久的分离,对爸爸还完全没有概念呢。虽然爸爸后来被释放,但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并没有多久,在小月童六岁之际,那个正准备上学的年纪,又随着爸爸妈妈一起被抓捕,一家三口再一次被关入牢笼里。

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曾说过的:“当这一切发生时,当我们让自由之钟敲响,我们让它敲响在每个大小村庄,从每个州到每个城市,我们会快步迈向那一天,所有上帝的孩子,黑人和白人,犹太人和非犹太人,天主教徒和非天主教徒,能手挽手唱着古老黑人的歌,终于自由了!终于自由了!感谢全能的上帝啊,我们终于自由了!”

而这些法轮功学员小孩们何时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他们想回家、想上学的梦想,又何时才能真正实现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