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身高76公分或入吉尼斯记录

发表:2010-08-01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岁的黄凯泉在母亲的怀里看上去就像一个小孩。(网络撷图)

谁是“世界最矮的男人”?今年3月,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认定的世界最矮男子何平平去世,享年21岁。之前,现年18岁、身高只有 56公分的尼泊尔男子马加尔(Khagendra Thapa Magar)为了争取全球最矮的头衔,曾多次向吉尼斯界纪录提出认证,但遭驳回,理由是他可能还会继续生长。现在又一名身高仅76公分的中国人,希望自己被收录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

据德国《图片报》7月29日报导,一名现年40岁、身高仅76公分的中国人将有可能接过这一称号。

这位男子名叫黄凯泉(音译),与自己58岁的母亲程福秀(音译)住在四川老家。黄凯泉的身高仅76公分,比3月份去世的何平平仅高1.4公分。他的体重只有12 公斤,相当于一个3岁孩子的体型。在他的家族中,他是唯一患有原基性侏儒症的一员。

程福秀说,她儿子(黄凯泉)长到3岁的时候,身体就停止发育。她曾带他去了很多医院检查,但是没有人能够帮助他。在黄凯泉7岁的时候,他的父亲不幸去世,程福秀独自撑起了家里的重担,抚养黄凯泉。这对母子没有得到村里乡亲们的任何帮助,邻居还都劝程福秀扔掉这个不正常的孩子。

直到今天,黄凯泉也几乎没有朋友,母亲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黄凯泉说:“妈妈爱我,我也爱她。我永远都是她的小娃娃。”

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将进行调查,看看黄凯泉是否有资格获得“世界最矮的男人”这一称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