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么这么倒霉呢?

作者:秦尚周 发表:2010-08-0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河北省平安县当地的街坊邻居间有这么一个故事,故事的主人翁是河北省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侯大建,虽然拥有一个不错的职位,但家中却接二连三发生了一些不幸的事,妻子突发脑血栓病死,而自己不仅投资的20多万元泡汤了,也发生车祸,最后年仅五十七岁就死于肺癌。他怎么这么倒霉呢?

侯大建,曾担任河北省安平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不过却因为品行不佳被评为品行最差的公安员。一九九九年后也随着当地政法委及六一零办公室人员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借机勒索、敲诈钱财等等,别人总劝他坏事不要干尽否则会遭报应,但他却依然不为所动。甚至还说:“我不怕死,我早就不想活了”

说起侯大建做的坏事,有人说他做的太多了,例如:每次抓到法轮功学员,不论男女,一定搜身,如果搜不出钱或者很少,他会大骂“穷光蛋”,并且打男性法轮功学员耳光,打到手无力为止;对女性法轮功学员则以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辱骂。

同时他也借着抓法轮功学员的机会,牟取自己的利益:一个是抄家取财;其二是搜身取钱;其三逼眷送钱。光是二零零四年一月至三月,安平县就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至少有五人被敲诈勒索钱财共计49000元。

二零零四年一月廿七日在南庄火头村,侯大建等人一脚将正在贴法轮功标语的老太太踢倒并抓走,同时勒索另一名法轮功女学员1000元。二月四日,侯大建等人和“六一零”抓了法轮功学员温权、荣荣夫妇对其抄家及搜括钱物。

家中不幸事件 接二连三

但随着他这样不断地欺负别人、借此搜刮钱财的同时,家里却开始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二零零四年腊月十二日)十点左右,一老太太访亲途经安平县公安局大门外,偶然看见电线杆上贴着一张法轮功的标语,因标语快掉落下来了,当她刚抬起胳膊还没摸着标语时,公安局里出来了两个壮汉,不由分说连推带拖就把老太太弄到公安局里去了。侯大建及公安局里的警察对老太太进行审讯及搜身,硬逼老太太承认是炼法轮功的,并承认电线杆上的标语是她张贴的。老太太说她什么也不知道。侯大建顿时抡起胳膊就抽了老太太几个耳光,又狠命的踹了老太太几脚。

这时,侯大健的手机响了,电话那头紧急通知他的妻子脑血栓,要他马上回家。但是,侯大建后来还想把老太太关看守所。结果,不出几天(二零零四年腊月二十六日),侯大建的妻子因脑血栓病死,别人都高高兴兴的过大年,他得办丧事。后来,侯大建也得了糖尿病!

二零零六年侯大建到唐山市和当地人合伙建加油站,险些被当地合伙人杀死葬送了性命,投资20多万元也泡汤了。从唐山逃回家时间不长,被摩托车撞倒在马路上,摔的脑瓜瓢破裂,伤势严重,住院开销太大,由于没有钱,不久转安平县医院。从此侯大建不仅变得骨瘦如柴面目憔悴,行动需拄着双拐,还查出了肺癌。

在出车祸后,有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到他家看望,侯大建着实感动,也开始后悔过去所做所为,并辩解说:抓法轮功那些坏事都是“上边”让干的。而最后他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因肺癌去逝。或许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想起老一辈的人总是老生常谈着:“多积德,别做坏事。”我想大概就是这么一个道理吧。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