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多了戴墨镜“保安”

作者:方放 发表:2010-08-02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上海古美高级中学神秘失踪女学生陈美含今年四月因为“意外”在手术后被送回后,女儿没有书读,母亲仍然没有分文工资外,仍然没有身份证(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三年),如果不是一次次亲眼目睹警察们的上门……与张贴在周围的一些公开信和起诉书,很难相信这是21世纪全国首富之大省江苏一位医生、单亲母亲的遭遇!

更无法相信在举世闻名的文明之都上海会发生高中女学生神秘失踪,到处是世博礼貌周全的服务下,大白天、大马路上路上发生不出示证件与传唤证公然绑架一位文弱女性的事件!国已不国也!

据说陈美含学生的出现是因为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完全出乎江苏官员与上海闵行警察们控制是一个意外!否则这个肚子上已经长了很大血管瘤的女孩仍然被上海闵行警察们以“保护她的隐私”为继续让她在无任何保障下为1000元左右工资卖苦力,即使血管破裂倒在马路上,也是自然生病,“人民公仆与人民警察”们的手可是干净的!

富士康跳楼员工的待遇比起像陈美含这样被诱骗控制的未成年打工者,算是天堂(全国有多少无任何保障超负荷劳动仅能糊口的未成年打工者?陈美含在外近 1000天,每天、每周超负荷的劳动,生病无分文收入还提心吊胆被老板赶出宿舍,即使这样,“人民警察“仍然本着保护成年人的隐私不告知她的母亲也无要协助她回家的表示。

本应考大学的女孩因为意外的缘故得以回家,除了由一个健康的孩子变成了嗜睡、容易疲劳,视力常模糊、畏光外,还只有初中文化,官员与警察们的孩子会有这样特殊的“保护”和待遇吗?这就是胡温新政下强大的中国,大都市大上海未成年女学生的命运?

“保护成年人隐私”的“人民警察”们,在一再以各种借口带信要陈美含母亲去派出所遭到拒绝后,竟然又在前几天上演了连落后地区也早就不好意思上演的“查身份证”把戏,而且是在大白天、在这位母亲的家门口对面的弄堂里搞突然袭击!

失踪的孩子出现了却又要将母亲绑架上派出所,而且公然非法行凶(不出示证件、不出示传唤证)这就是胡温新政时代政府的尊严吗?不知道一再想将这位母亲带去派出所的动机是什么?这个可怜的女孩又面临什么样的处境?)。

由于警察、居委、物业经理一再警示房东驱赶陈美含母亲搬家,酷暑下她们母女不得不四处奔走寻找栖身之处,上海房价之高与世博一样闻名,搬家之苦一般正常家庭都难承受,更何况孤儿寡母、生病的孩子?(据说物业经理因为滥用经费已经被更强的势力赶出小区,但出问题前却以正面人物名正言顺剥夺公民的居住区)

有人说也许换个地方这些警察们就不能如此了,但这位母亲说,即使搬到天边也摆脱不了流氓土匪们的阴谋与陷害。没有来自高层势力的纵容,上海闵行的警察们敢这样吗?

前一段时间,泰州发生了一起幼儿园30多个小朋友被杀伤;不久无锡一起公交车人为爆炸,多人死亡(据说是心胸狭窄精神不正常,公安早干什么去了?);再不久苏州发生10万民众“散步”抗议非法拆迁(也是精神病?);最近南京又发生特大爆炸案(仍然是精神病?)……
“小康”的江苏人民何以不肯“安居乐业”?

不知道一些变着法子阻扰江苏上访人或为江苏官员歌功颂德的写手们是否想过这些长袖善舞的政客们对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危害?你们会没有灾?
上海闵行一些警察们如此自甘堕落成绑匪所获几何?

这位母亲绝望地说:我们的上空没有政府、只有流氓土匪人渣!

为了失学而又生病的女儿,这位母亲昨天去上海闵行古美学校领走了寄放在哪里的钢琴,与前次她去确认搬运时间不同的是,门口的传达室里除了保安外,还多了一位始终戴着墨镜的“保安”,上午8点在室里始终戴着墨镜除非患了“红眼”病?(据说前几天绑架她上警车的警察也戴着墨镜),从始终至终这位戴墨镜的人很专业地都注视着她而没有取下墨镜(进去前他们在门口等了很久,离开时车又被拦住门里,还由另外一保安奉命认真抄下车号,抄下车号干什么?继续跟踪他们新的住址?这一切应该与学校无关),陈美含母亲说,她接触的其他几位保安与工作人员都还是很善良的)。

失学的陈美含与失去一切生活来源、被扣押身份证的母亲还会面临什么样的遭遇?

这里的街坊邻居耳闻目睹早就了解了她们的遭遇,即使也有混迹在群众中的“居民引导舆论,但大多数人凭借自已的认知能力也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加上门口张贴的各种资料,一些黑社会不方便上门下手,但他们在新的地方会用什么样的手段呢?

现在的一些警察“勇敢”可以不出示任何手续与证件光天化日下非法绑架殴打公民,哪怕是他们的父母辈,胆小至执法时不公示自已尊姓大名与尊容;可以一边无耻地用诱骗的手段去诱导与他们儿女一般大的孩子,一边在人前扮演着正义善良的化身!

一个人心甘情愿的将自已兽化,多么可怜可悲的社会?!

这就是21世纪中国特色?

中国上海,遍地戴着墨镜、穿着便衣的警察,现在是旧上海的统战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