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行李 Spirit开始收费

发表:2010-08-03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精神航空 (Spirit Airlines)1日成为全美第一家对旅客随身行李收费的航空公司。旅客若需在客舱上方置物柜放置较大件随身行李,预缴费用为30元,若临登机前缴费,则调高为45元。

精神航空总部设于佛州米拉马(Miramar),每天约有150个航班。这家属于低票价的航空公司在4月宣布,自8月 1日起将对旅客随身行李收取费用后,即引发各界议论。

精神航空发言人米丝提‧皮森(Misty Pinson)表示,若以网路或电话预缴,费用为30元;而登机前尚未缴费的旅客,将收取45元。

不过,特别票价会员仅需20元,而所有足以放置在座椅下方的行李,以及包括雨伞、相机和婴儿推车等,仍持续免费。

大多数航空公司已发现,对旅客额外收取费用,获利颇丰,但皮森指出,该公司并不期望由随身行李收费直接增加营收。事实上,在这项新措施生效前,已先削减票价,平均降幅达40元;例如8月份单程基本票价平均仅63 元。

精神航空为因应随身行李加收费用新措施的第一天生效,1日在各机场均加派人手协助旅客处理,估计当天共搭载2万3000名旅客。

过去两年来,航空旅客对託运行李收费的措施已大为不满,而精神航空对随身行李收费,更碰触了旅客最敏感的神经。另外,纽约州参议员舒默表示,他已获得美国五家主要航空的承诺,将不会对随身行李收费。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