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议局长名片(图)

——揭秘江苏大丰市为黄金名片说谎的局长身家背景

发表:2010-08-07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1日中午,在某论坛上出现一篇热帖,称年前在一酒店柜台前见到一张不同寻常的名片,是江苏大丰市国家税务局局长赵某,该图片在微博上被网友转发了300多次,不少网友称太有范儿了。

21日下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试图与该局长取得联系,名片上的电话已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致电大丰市国家税务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没谁会带那么沉的名片,真是金的也不会拿出来,照片是PS的,明显是虚构的,手机号码也不是赵局长的,信息有误。

赵学中同志任大丰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名片门”的男主角。

如果不是记者采访的内容让我关注,我对这种名片并不感觉异样,此名片的市场价不会超过每盒100元人民币,我问过楼下做名片的商店,据他说这种名片现在已经不流行,因为让人感觉很“土”、很“暴发户”,并非是真金质地,只是镀铜而已,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也有很明显的褪色,真金不存在那种褪色的情况。

本博关注的点不是这张很一般的名片,而是国税局的这位局长在面对公共事件时的处置方式,并且在面对记者调查时公然说谎。

一、本博将网友提供的图片发给网站后台图片编辑,答复是没有PS的痕迹;

二、本博对名片上提供的手机号码13961990300进行了网络查询,归属地信息正确。

三、本博从中国移动合法提供的13961990300注册资料了解到,注册名为赵学中。(本博保证此注册资料的来源真实、合法、有效,绝非非法手段获取,如有关方面认为涉嫌违法可以依法调查处理,本博实名上网,欢迎调查。)

四、登录中国大丰政府网站,其公告公示页面里,已经在2008年就公示了赵学中局长的手机号码,与名片一致。

张洪峰评论:一张名片,一个谎言,透出的是公务员面对公共事件的胆怯和心虚,不惜以说谎为掩盖一个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的事情,而造就出一个更大的公共事件,因为公众完全可以在赵学中局长亲自对名片的价格进行解释后释然,却变成了赵学中局长回避,其办公室人员公开说谎,一个公务员如果连这样的小事都要回避社会的监督,都要说谎,那怎么能称为公务员,何况还是一个税收征管机关的局长,人民何以信任将税交给一个说谎的机构?人民怎么不会质疑这位局长。

请媒体继续跟踪,继续监督,请江苏省国税局介入此事件的调查,不是调查名片,是调查谁在向公众撒谎,谁在愚弄网友。要澄清此事不难,但要掩盖此事实在太难,一个手机号码观察出的是一个税务局长的执政品德,德不洁,何以税能公?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51&t=1012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