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在非洲拍摄到“真实版狮子王”(组图)

发表:2010-08-1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ncredible: A male lion shows off his tiny cub on a rock at Simba Kopjes in the Serengeti(这幅坦桑尼亚的狮王父子照片与《狮子王》有惊人相似之处。)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摄影师在非洲汤桑尼亚一片平原中拍摄到这一幕,一只雄壮的公狮站在一处丘陵上,思绪万千地凝视着旁边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场景十分像曾经风靡全球的动画片《狮子王》中的感人故事。公狮仿佛在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儿子,你身负重任啊!你长大以后也会像父亲一样,成为狮中之王,统领狮群”。

这张照片相信会勾起无数人对《狮子王》中一些片段的无限回忆。《狮子王》在1994年放映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以四亿九千万英镑(约合52亿人民币)的票房净收入位列史上动画票房榜榜首,在动画界的地位至今仍不可撼动。

New to the world: The lion takes tentative steps as he explores Simba Kopjes, known as Pride Rock in the film(“小辛巴”)

迪斯尼动画《狮子王》中的相似一幕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