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尊严”是谁的尊严

——读人民网《美一再挑衅中国尊严》有感

作者:笑一大 发表:2010-08-15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关于美军在黄海的行动,在内地点媒体又被上升到国家队尊严,打出来“爱国牌”,但国14亿人中有多少真正在乎这个爱国牌题材的讨论?

天天在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上上下班的年轻人?整天汗流浃背在马路上扫地的清洁工?挣扎在贫困线上的山区农民?忙于论文数量的“大学精英”?

上面这些人不用问卷调查,答案也可想而知!

还有三类人:一类是对政治有异见的人士,他们在自已的祖国常常因为一篇文章、一个“上书”就可能
被逮捕了,连家人、孩子的生活都无法保障。

另外一类是本来不关心政治的上访群众,他们因“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而上诉上访后,也被提高到“敌对分子”分子的待遇,除了被剥夺、起码的生活保障、安全保障外,走在马路上都可能随时被抓捕、关押,早就被剥夺了以工国民起码的尊严。

这些被剥夺了做人尊严与合法保障的人们,他们在自已的祖国被自已的“仆人”夺走了一切,所以他们最关心的是如何让这些反人类的犯罪份子绳之以法,如果压制他们头顶上的“美帝国主义”都无法推翻,他们还能够说什么?

剩下是是应该最关心“中国尊严”的官场大大小小的人物,因为他们的一切都来自“特权的尊严”,如果“中国的尊严”被打破了,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可是这些沉溺于声色犬马中的局长、主任、委员们平时关心过“中国的尊严”吗?中国政府的尊严、中国执政党的尊严早就被他们丢尽了!

与当年的中国大使馆时的背景所不同的是,中国官场的腐败已经到了三度糜烂的程度,网络上对官员铺天盖地的声讨、控、诉,又有几个部长、总理委员去关心,他们我行我素的发表“一切为了人民”“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可是事实上他们所做的是什么?“爱国牌”还打得起来吗?

只有贪官污吏的特权没有了尊严,违法犯罪份子没有了尊严、黑社会团伙没有了尊严,中国人民才有尊严!中国人民没有尊严,谁想有尊严呢?

绝大多数中国人现在最关心的是自已如何有保障地生活中这个世界上,如何在自已的祖国有尊严、有保障地生活下去,执政党做不到这一点,就别想用“中国尊严”来忽悠老百姓!

你们打你们的,与草民无关!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