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泼硫酸 北京朝阳区70多辆车“毁容”(图)

发表:2010-08-15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朝阳一小区70多辆车被泼硫酸"毁容"

宝马、奥迪A6、本田CRV、丰田凯美瑞、现代吉普……11日上午,许多将车停放在朝阳区润枫水尚小区西侧北门路旁的车主发现,自己的爱车均被人在夜间泼了硫酸,惨遭“破相”,有的车体表面油漆脱落,有的被烧成一片密密麻麻的小坑。据了解,被泼轿车约有七八十辆,不少车主尚不知情。对此,平房派出所给每辆受损车辆贴上了纸条,告知车主联系派出所工作人员。目前,朝阳警方已经介入此案。

据北京晚报日前报导,1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破相”的车主要停放在润枫水尚小区西侧北门外。一辆白色轿车左半个车身和后备箱上还有凝结的液体。在液体的强烈腐蚀下,轿车车身的白色喷漆大面积凸起膨胀,部分已经起泡脱落。“这些车都停在规划好的路旁车位上,没有违章停车或碍事的,都是交了停车费的,初步统计有70多辆车受损。”小区外的飞达停车公司管理员告诉记者。

“这车刚买了不到一个月,早上看见被泼成这样,心里别提多难受了。”看着伤痕累累的爱车,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车主告诉记者,新车买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都停在小区北侧的马路上,并且按规定缴纳停车管理费,今天早上发现车身被泼满硫酸,车漆大面积脱落。

与此同时,另一名车主张先生站在爱车前气得直跺脚。他的黑色宝马轿车前脸处的车漆已经被“烧”得大面积“起皮”。“早晨7点多我出门取车,就发现车‘破相’了。我家就住在停车位正对着的这栋楼,平时车都停在这儿,没想到竟然有人干这么缺德的事!”

事发后,一些情绪激动的业主找到停车管理员理论:“这里以前有划车的事,现在竟然用硫酸泼车了!”据一名停车管理员说,今晨2点左右,保安人员在巡逻时,发现北门车位处有车受损的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案。

上午10时许,朝阳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因大部分车主的轿车停放位置距离小区正门较远,当晚值班停车管理员没发现是谁泼的硫酸,但小区附近路段安装了监控探头。由于不少车主还未发现自己的爱车被毁容,平房派出所民警为受损车辆贴上了提示条,告诉车主及时与派出所工作人员联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