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来台访问 将面临法律控诉(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0-08-15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广东省省长黄华华预定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率官方访问团抵台。由于广东是迫害法轮功的严重省份之一,针对黄华华在中国大陆积极迫害法轮功的行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一定会采取法律途径。两位曾在广东遭受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也出面指控他们在广东遭受迫害的经历,并呼吁 “台湾的政府和人民认清人权恶棍的真面目,不要让他入境,以免污染台湾的民主自由!”


广东省中共官员遭全球法轮功学员控告及抗议一览表

原来他们是这样子迫害人的

嫁到台湾的法轮功学员程曦,二零零二年一月因修炼法轮功,在深圳南山区第一看守所及广州女子监狱被关押将近四年。在狱中程曦和十几个吸毒、杀人、抢劫的重刑犯关在一起,两个包夹她的犯人无论吃饭、睡觉、上厕所都随时随地看管着她,她被禁止和任何人交谈。有一个干警专门一对一地对她进行洗脑,每天强迫让她重复地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带。

不断地被强迫写心得、问话,让她的头脑二十四小时都无法休息。程曦说:“我所有的思想几乎都被控制着”,她的精神承受极大的压力,被关押没多久头发都变白了。管理她的警察曾威胁她说,要她老实点,过去许多警察因为“转化”法轮功学员而升官发财。

除了对程曦进行恶毒的精神洗脑与折磨,她的家人也不断地受到当局的威胁与恐吓。她的先生被中共威吓,不能把程曦被非法关押的情况曝光,否则要加重她的刑期;她的兄姐也被恐吓,要配合说服程曦放弃法轮功,否则会影响他们的前途;她的弟弟则因为和她见过面,公安不断地到他上班的地点进行骚扰,让她弟弟几乎失去工作。

程曦说:“如果我没亲身经历过,真的不知道原来他们(中共)是这样子迫害人的。”程曦也藉此呼吁台湾政府和人民要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抽血为了要建立活体器官库

同样嫁到台湾的法轮功学员程士洪二零零二年十月在返乡探亲期间遭抓捕,在东城上桥看守所及广州佛山三水市妇教所被关押近二年。

在被关押期间,程士洪因对干警讲真相,被严重殴打。她曾目睹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抓着头发往墙壁撞。她指出,刚开始警察以强制洗脑及帮教等手段,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如果坚持不放弃信仰,则会予以严管。在警察的授意下,包夹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可以任意打骂、凌虐法轮功学员,并使用各种酷刑,很多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最后都不见了。

程士洪提到,那时在劳教所有一个很特殊的现象,就是法轮功学员都要被带去抽血,干警跟他们说是要检查身体,但非法轮功学员却不必。当时她只觉得纳闷,为什么要抽血检查身体?后来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讯息被曝光后,她才恍然大悟,原来抽血是为了要建立活体器官库。

对于即将赴台访问的广州省长黄华华,程士洪希望台湾政府和人民一定要睁亮眼睛,不要受骗。她说:“中共的心是非常毒辣的,它对老百姓不心软的,对国内老百姓都那么狠,会对台湾人民好吗?”

黄华华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在黄华华任中共广州市委书记并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广州市从上到下系统地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在“六一零”的指挥下,广州市当局采用拘留、劳教、强制洗脑、酷刑折磨等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高献民、郝润娟、罗织湘等十多名广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黄华华自二零零三年出任广东省省长以来,先后于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在省政府工作报告等场合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致使广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断升级。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止,在广东被迫害致死并经证实的法轮功学员已有七十五人,受迫害的案例高达2430件。

当你手一握 握到的是血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CIPFG ASIA)副团长邱晃泉律师呼吁台湾政府,当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来到台湾时,必须要采取行动,不能对他们的罪行视而不见。

邱晃泉说:“像这种在中国大陆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的高干,我说他是恶棍,台湾不应该邀请他来。我们也要呼吁政府,当你伸开双手要欢迎这种坏人的时候,你要了解,当你手一握,握到的,是血,是血腥,你握的下去吗?你难道都可以不去看他在中国大陆所干的坏事,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权吗?不能装作不知道。”

过去出访美加遭控告

2005年10月25日,黄华华原计划于当日从加拿大至华盛顿访问,但25日却从加拿大直接返回广州。

据报导,黄华华在访加行程中受到法轮功学员起诉,并接到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美国律师也于10月17日向美国联邦检察官提呈一项刑事起诉状,控告黄华华犯有酷刑罪。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司法部签收了要求禁止黄华华入境美国的信件和有关法律文件。

据有关人士透漏,黄华华改变行程很大程度上与对他迫害法轮功罪行的犯罪调查有关。

来台访问 张清溪:我们一定会提告

对于黄华华来台访问,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广东省在中国大陆整体迫害法轮功的案例里面是非常严重的一个省,所以他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提告。黄华华必须为广东省迫害法轮功负责。”

张清溪希望台湾人民跟政府能够了解,对于迫害法轮功跟迫害其他人权的中共官员,应该要另案处理,以实际的行动来表示台湾重视人权的想法与决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