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醉驾警车撞围墙 被指原广州海运公安副书记(图)

发表:2010-08-16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白衣的男子当时下车后口出牛语,目前身份还在核实。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警车高速行驶撞倒小区围墙”追踪

11月7日晚11时20分,海珠区东晓南路一小区围墙被一辆O牌车撞倒,从车上下来两人满身酒气,其中一名约30岁、穿白衣的男子态度嚣张。据悉,作笔录的居民当时指认,穿黑衣的年约50岁的男子事发时坐在驾驶位上,被指是肇事司机。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机名为刘 ×基,曾是原广州海运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目前在白云区公安分局一派出所做普通警察,保留原有的级别待遇。但说法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口出牛语身份待核

前日下午4时许,记者曾见过肇事司机的妻子。当时,她穿着红色上衣来到事发现场,年龄有40多岁。她当时告诉记者,其联系了五凤社区相关部门工 作人员,正着手进行撞坏铁门和墙体的维修工作。当她获悉记者身份后,立即向记者否认丈夫是肇事司机。但记者问及车上当时有几人,又是何身份时,她则说: “因为事发时我不在场,具体情况也不清楚,还是由警方介绍情况吧。”

当时口出牛语的白衣男子究竟是何人?目前还是悬疑。记者昨日在现场以及刘×基住处附近寻访多时,依旧无果。其身份还有待警方调查公布。

现任派出所警察

昨日下午3时许,根据居民提供线索,记者走访了肇事司机所住的海珠区东晓南路晓南二街海运大厦35号楼1403室。但连续几次按响门铃,均无人应答。附近居民一开始对屋主的身份都含糊其辞,只称姓刘。记者随后从一份1403房的电费收缴单得知,户主名为刘×基。

随后,记者走访多名住户,他们称,事情被媒体曝光后,他们从媒体或者是街坊口中知道此事。根据该大厦一楼管理处相关登记记录和大厦内住户的认证,确认该1403室户主刘×基正是当晚撞坏小区门墙的肇事司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基曾任原广州海运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来海运公安局因转制而并入地方,局里警察分流到地方,他也调入白云区公安分局一派出所任普通警察,但保留了原来的待遇。

此后,记者在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网页以及《海运报》光荣榜上查到:刘×基曾任广州海运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

曾多次获评优秀

“撞堵墙,丢个官,太不好彩了!”提起刘×基,很多居民都保持了沉默,也有人为其喊冤。“不就是撞了墙嘛!根本没伤到人,骂街的人又不是他,被搞成这样真是太惨了!这两天几乎没有见到他的家人回过家。”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