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为父伸冤 自贡市民向中院法官公开下战书

发表:2010-08-16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自贡市民陈明高,为了抗议当地法院主管院长及法官的枉法裁判,替死去的父亲伸冤,近日竟向自贡四位法官公开下决斗书,以彰显自己捍卫法律尊严为父昭雪鸣冤的坚定决心。以下是决斗书的全部内容:

决斗书

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人自愿同你院下属荣县法院法官万培根、吴洪鑫、(执行局长)、王延康(原中院副院长)、陈德明进行四对一人数不公平的原始规则决斗,以此了决我十年来为 死去的父亲申冤,用法律途径和中央政法委督办都无法解决的涉法冤案。决斗至其一方死为终止。决斗后互不需要法律来追究对方的责任,我方决斗后就再不鸣冤。

决斗理由:

我控告四名法官利用手中特殊职权保护非法者,枉法办私案,伪造法律文书,在光天化日之下,众目面前残害我六十多岁的老父亲到昏迷在大街头(有许多证人、证 物、证言,现场几十张相片,医院记载,工商对非法者的处罚书等证据)。三个月后为了打击我的上告,又将我病中的老父亲抓去关押十五天,后死去。我每年无数 次从县市省告到中央。在2008年中央政法委立为督办案,而省高院审监庭不审查案件程序及案的真实性,违法性,却以我父已死为由而不审。但告之我,市、县 法院隐藏了本案证据。对我控告的事实不查,检察机关也不追究。

后省高院发函要求中院查处,中院院长马泽波给我的说法律程序有问题,案子有了瑕毗,法官行为粗暴,但最后书面答复又不承认,更不追究法官的法律责任。

决斗方式:我一人对四人,也可四人乱翻同我决斗。

决斗工具:双方使用相同刀具或棍棒。

决斗地点:四川自贡市南湖体育馆。

决斗时间:由中院马泽波院长约定通知双方2010年9月底前。

决斗评判:双方各邀20人评判见证。

决斗方式:以本方式解决我冤死的老父亲冤案。我十年走法律途径无法解决的唯一方式。解决党中央及中央领导一心一意想解决,因山高皇帝远,无能为力的病症。唤起司法腐败者和保护腐败者权利人士的觉醒。换取我们国家和社会真正的和谐社会空间。
下战书人:陈明高
联系方式:13990053881
为以示公开公证,本决斗书抄送:中纪委、人大、中政委、中央办公厅、公安部、省纪委、省政法委、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省高检、省高法、市有关部门及领导、各媒体。

2010年8月1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