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探报:金正日正秘密前往中国(图)

发表:2010-08-26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6日,南韩首尔一地铁站,市民们在观看YTN有关金正日可能正前往中国的新闻。图为金正日最小的儿子金正银。(图片:路透社)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华尔街日报8月26日(周四)报道,南韩总统办公室周四表示,北韩领袖金正日目前正前往中国,这是金今年第二次的中国之行。

南韩总统办公室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我们已经查探到金正日的动向,他目前正前往中国。但我们还不确定他已经到达了中国或是正在途中。”

这位官员还说:不清楚这次金正日是否有其三子金正银陪同,也不清楚其路线、目的地及此行的目的。

然而周四上午,位于中朝边境沿线几个中国大城市的官员和商人表示,未见到金正日专列通过的迹象。在丹东,中朝边境的警察及商人表示,没有特殊的列车经过,沿线也未出现特别的安全警戒。在延吉,铁路官员表示没有金正日可能经过的特别的行动。

南韩有线新闻频道YTN引述一名匿名高层政府官员的话说:金正日似乎已于周四早进入中国,随行的可能有其三子金正银。金正银被外界广泛视作金正日的接班人。

YTN引述一个不具名的消息来源称,金正日此行很可能与金家王朝接班计划有关。其它不具名的消息来源向YTN透露,金正日此行可能是有关恢复六方会谈的事宜,及要求经济援助。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