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有上百名美女投怀送抱 组织部长财色双收(图)

发表:2010-08-30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正方江苏徐州原市委常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

照片上这个人物竟然和全市近百位有姿色的女干部有性关系,这些涉及到全市各大机关女干部都是有求与他、想通过各种手段得到升迁的女人。

据知情人透露,陆正方案涉及的这近百位的徐州女干部中绝大部分是主动送上门,她们自己在宾馆开好房间然后电话通知陆正方过来,而这位组织部长极其荒淫……

徐州市民无人不知,但告了七八年才有了些结果。众多举报人,给当地的高官都写过信,纪委、监察等更不用说。每封信都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去年8月陆正方被双规。陆正方案发也正是栽倒在女人手上。

据透露,一名在江苏某地级市工作的女性要请陆正方帮忙办事,先给他送了20万元人民币,陆正方不动声色地收下钱后却迟迟没有反应。这名女性三十岁出头,颇具几分姿色,她找上门去询问,陆正方不吭声,眼睛却不住地在她身上扫视。

这名女性见状心领神会,便约了时间送上自己。结果,事后,陆正方依然不办事。这名女性非常愤怒,便找他退钱,却遭到拒绝,一怒之下,就向纪委告发了他。消息人士称,当时,有一批这样的女人在告他。

就卖官者而言,我也不说远的,去年落马的原深圳市长就是一个典型。此人不仅大肆卖官,买官的气度也非寻常人所能比。据网上的曝料,他为了当上深圳市长,就一气向他的上级领导掷下了数千万人民币。然而,时至今日,许宗衡案查了差不多快一年了,向许宗衡卖官的究竟是谁,我们就连雾里看花都做不到。此人最后能否身败名裂,我们拭目以待。

就此事,一纪委书记与我一席谈,有下面一段话:

那天,会开了半小时,人还没到一半。我说了几句难听的。下面可就有人嚷嚷了。会场收拾不了。我气得大喊几声:你要说话,站出来说,我看看你的官是不是花钱买的!有种你站出来呀!登时,会场静下来了。你郭一平想想,一个县委书记在一个穷县还能收钱上千万,一个县里能有几个破单位,由此可以想见买官的人有多少。现在一公布出来任命人员名单,大多是干部子弟,质问组织部,人家都说“程序合法”。是的,现在都是内定了人选,再走程序,谁也看不出毛病。

前两天,广西公布了30多个干部任免人选。我一看,啥都明白了。那里面,大多是“在职研究生”和“中央党校”大学毕业。说白了,谁不服气站出来,要是网络公选,现在的地方官场上,100个中,甚至100个人,谁也干不上!不服气报上名来试试!

诚问网友:难道光凭本事能不能当上官?这些人该好好想想了!

来源:半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