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青年:朝鲜核问题的幕后推手 -----中共与朝鲜的军事援助再补充协定

作者:北海青年 发表:2010-08-3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这是一个秘密协定,是作为中共与朝鲜关系的基本指导方针。

中共在1989年后与朝鲜出现接触性考虑,即当时的两方最高领导人正式考虑对现有的军事协定进行补充,而协议的核心几乎完全集中在几个方面:

1,中共政府每年无偿援助朝鲜15亿美元,每五年协商一次下五年援助规模。

2,中共支持朝鲜拥有可以受到控制的核武器,并完全至于中共监管之下。

3,朝鲜在接受中共核技术的同时,可以接受第三方核技术,但是必须向中共政府申告。

4,朝鲜的最高领导人的任命必须经中国主要政治局常委领导人认可。

5,朝鲜直系企业可以在报备情况下在中国境内从事一切行为。

6,中共设立89办公室,作为协议的执行机构,主任为军委主席。

到了韩国金大中,卢武铉执政时期,由于韩朝关系的缓和,朝鲜从韩国获得了大量的经济援助。但是由于俄罗斯的介入,协议的执行发生变化。

两国的执行焦点集中于在是否接受核技术还是仅仅接受核武器,俄罗斯同意提供小型核武器技术作为朝鲜解除对中共在补充协定的部分条款的停止合作。由于韩国政府大量提供经济援助超过了中共的规模,导致朝鲜对华协议集中在经济领域,仅从俄罗斯获得部分小规模核武器和协议性核武器技术,但是在金大中执政末期,发生了所谓的南海事件,载有三枚核武器及少量核原料的巴拿马运输船,在泰国取得货物后企图经南海的菲律宾海域与朝鲜船只交易,不幸发生意外事故,沉没。朝鲜损失超过12亿美元。

随着俄罗斯国内形式的变化和朝鲜问题日益国际化,朝鲜最终要求与中共政府强化军事援助再补充协定,而中共此时也表示同意,最终强化协议被确定:

1,中共每年援助朝鲜25亿美元,每三年增加5%幅度。

2,在朝鲜受到第三方核攻击时,朝鲜有权从中共获得必要的武器获得自卫。

3,朝鲜可以向第三方转让核武器技术,但须经两国协商同意。

4,中共支持朝鲜政权的稳定性,在朝鲜出现"蓝色高丽"(注意:该条款的具体内容不详)情况下,在任何时候派"民间互助机构"(该用词的具体含义不详,但是在中国的军队建制中的确有专门的部队学习朝鲜语与朝鲜风俗的特殊化部队)和军队进入朝鲜保障朝鲜政权。

5,朝鲜保留的核武器规模上限为17件,小型9件,中型6件,另两件不详。

但是在韩国与朝鲜处于密月的十年里,韩国政府对朝鲜发展核武器是知情的,并为此向朝鲜提供了专门的资金作为援助,甚至部分韩国的亲北技术人员参与了经第三国的核原料及武器的运输.主导朝鲜核武器的主要人物是五个人:一名为美籍巴基斯坦人员,一名为美籍俄罗斯韩国人 ,另几人不详.
朝鲜为开发核技术分列了四个小组,一组进入中国学习,该组人员在学习六年后被突然解散,原因不详.二组进入泰国,成员包括部分亲北韩国人,主要为获取技术与原料,成功。三组进入欧洲,地点不详,成功.四组,俄罗斯,成功。

朝鲜拥有完整的基础核武器技术,但是由于资金与设备的缺陷,加之领土问题,大部分问题停留在图纸上,在朝鲜进行核实验之前,这个国家已经拥有核武器,进行核试验仅仅是为获取拥有核武器的合法借口,建立核反应堆也是如此,仅仅是施加压力获取财富的筹码。

朝鲜为获得第一枚核武器付出高昂代价,用了近12年,花费超90多亿美元,但是却沉没南海。之后由于俄罗斯介入,国际核武器价格下降,朝鲜仅几年时间便获得数枚俄制,美制核武器,没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在韩国民主党执政期间,朝鲜可以获得美制核武器,所有的国家都反对朝鲜拥有核武器,但是美国的人员显然向国际市场泄露了核武器,俄罗斯也是如此,中国是支持朝鲜拥有核武器的,甚至韩国的民主党领袖认为一个强大的民族必须拥有核武器,援助朝鲜核武器开发甚至成为韩国政府的工作,人们惊讶的发现,一个拥有核武器的朝鲜突然间对任何国家都有利,因为,不会有战争,但是有战争威胁,这已经足够了。核武器使朝鲜与中国关系升温,朝鲜与俄罗斯关系升温,韩国与美国关系升温,韩国与中国关系升温,一切的方向发生改变,朝鲜微妙的大国平衡点地位使其迅速提升到焦点中的焦点位置。有一个问题需要了解,不是朝鲜想不想拥有核武器的问题,而是这个国家必须拥有核武器,因为这是国际列强的需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