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ECFA黑箱 李登辉将出手册、讲师下乡

发表:2010-09-06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李登辉将出手批判马政府有关签ECFA争议,促使全民觉醒马政府的错误政策,李登辉除透过群策会出版“ECFA与我”(名称暂订)手册,让民众认清ECFA的负面冲击,并要群策会派大批讲师下乡宣传,让农民与劳工等基层民众了解ECFA的冲击。

据透露,群策会规划在五都选举前,于十一月在台北举办大型论坛,李登辉将亲自出席,出手批判马政府。

知情人士表示,对马英九总统非常失望的李登辉,其大战略目标是“弃马保台”,这次李登辉透过群策会展开针对ECFA议题的系列动作,是李登辉“五都全赢,弃马保台”战略的具体作法之一,李盼藉由群策会派出种子讲师下乡,让基层了解ECFA将带来严重影响,透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促使民众全面觉醒,则民众将在选举时支持绿营。

群策会计划结合李登辉学校的资源,规划于十月份下乡宣讲,群策会表示,未来可能派超过六十位讲师,下乡让农民与劳工等基层民众了解ECFA会对他们造成切身影响与冲击,同时倾听农民与劳工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他们可能遭遇的困境。

群策会表示,该会的定位与一般智库有所不同,侧重在行动层面,因此除有上述讲师下乡行动,也将出版“ECFA与我”手册,让民众认清ECFA将带来的冲击。

群策会说,这次出版的“ECFA与我”,将以较生活化的实例或用语,让民众了解ECFA可能会带来的冲击,而像开放服务业的问题,两岸真正的角力才要开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