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人生观:不要对不起自己(图)

发表:2010-09-07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佳人」杂志6日表示,9月份封面人物专访时,林志玲说,「我的人生观,是无论如何都不要对不起自己。」(中央社档案照片)

名模林志玲自2004年走红后,从时尚跨足影视圈,脚步从未停歇过。“美丽佳人”杂志今天表示,9 月份封面人物专访时,林志玲说,“我的人生观,是无论如何都不要对不起自己。”

拥有甜美外表及傲人事业成就的林志玲,面对媒体镜头总是展现完美的一面,即便是2005年历经摔马事件,休息多月后,林志玲仍以一贯的笑容出现在媒体面前,并接续拍摄电影“赤壁”。

“美丽佳人”指出,林志玲身上背负着众人对她的期望值,让自己微笑面对接踵而来的工作与挑战,是她高EQ的表征,蹦蹦跳跳的轻盈姿态也成为让她不断向前的助力,但她背后花了比平常人更多的力气与汗水。

林志玲接受“美丽佳人”9 月份封面人物专访时表示,她喜欢迎接一路上的惊喜与未知的景象,“心底住了一个调皮、爱冒险的小孩,喜欢面对挑战,就算当时我还没有时间做好百分百的准备,心中难免有担心、紧张的感觉,但还是会把自己撑到可以去面对这件事。”展现“志玲姐姐”的高EQ。

工作总是满档的林志玲,电影、戏剧的跨海演出,已打响国际知名度,但备受瞩目的感情及婚姻大事,却未见声色,林志玲说,“我不是很有事业企图心,老天爷给我的,已经超过我想要的太多,不愿让自己或大家失望,所以每一次都很努力,”而林志玲的人生观,是“无论如何都不要对不起自己”。

即便已经站上国际舞台,林志玲仍表示,她的心境感受和学生时代没什么差别,“我一直觉得来得快的东西,去得也快,也许哪一天一觉醒来,这一切就会消失,可以给予的时候就要给予,因为我得到很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