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酷交警:指挥交通时跳街舞动感十足(组图)

发表:2010-09-07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外媒报道,交通警察上岗指挥交通原本是件严肃而又枯燥的事情,不过美国纽约有位交警不甘寂寞,边指挥交通边翩翩起舞,首创独家交警街头舞步,动感十足,令过往行人纷纷侧目莞尔。

现年46岁的威尔伯特-卡斯蒂罗(Wilbert Castillo)已经当了10年的交通警察了,现在因为其独特的指挥交通方式而声名大噪。他在上岗时常会引来人群围观,过往车辆鸣喇叭致意,车中的人都探出头来冲他挥手。

卡斯蒂罗表示:“我必须要跳舞,因为跳舞让我感到充满激情。”卡斯蒂罗把舞蹈动作引入到日常工作中来,是因为他想要改变纽约人似乎不那么平易近人的形象。

他说:“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想要推销纽约。”“如果行人们心情不好或者很疲惫,而我能让他们感到愉快,我就完成了我的工作。”

一名过路司机表示,卡斯蒂罗的舞蹈指挥方式应该被更多人看到,“他是一个明星,他应该去百老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