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打孩子是犯法的

作者:曲怡文 发表:2010-09-08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小区一名华裔妇女今年3月因动手管教孩子,遭儿童福利局强制将三名孩子与母亲隔离,该名妇女后悔不已、数月来四处求助,只希望能与子女重逢,不熟悉法律的华裔妇女甚至聘请律师,但最后却因为积欠律师费而延宕开庭时间,导致时过半年仍无法与子女碰面。 

出面协助辅导该妇女的华人策划协会布鲁克林分会主任石蔚静表示,该名妇女在今年3月动手体罚了其中一名孩子,身上带有伤痕的孩子经学校举报后,儿福局介入将其两岁、六岁与七岁子女带走,让妇女顿时后悔不已,而妇女在接到法院通知出庭时,因不了解法院可为低收入人士安排免费律师与翻译,因此先行自聘律师,并同意支付律师费 3500元,但华裔妇女在支付1100元与首次出庭后,又误以为不再继续聘雇该律师即可免除缴交剩余的2400元律师费,没想到经过数月之后,妇女却迟迟未接到法院出庭通知,经查询后才发现,该名律师依旧属于自己的代表律师,但因华裔妇女未履行缴付剩余款项,因此没有继续处理案件。

对此石蔚静向华裔妇女解释,根据美国法律,既然华裔妇女与律师签订3500元的合约在先,其就必须履行合约,即使要取消与律师的协议,积欠的款项还是要先付清,该名律师才会向法院申请取消代理身份,届时法院才会为华妇安排免费律师协助。

石蔚静也希望藉此警惕所有华裔新移民家长,“中西文化不同,我们既然在美国,就该遵守美国的规定”。华人家长们不应该以自己成长过程中“体罚”孩子的观念来管教子女,“在美国打孩子是犯法的”,提醒所有华人家长切勿体罚子女,造成骨肉分离的悲剧。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