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每天都上演着传奇 (图)

发表:2010-09-08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CTV 每天都上演着传奇

甘肃舟曲“8.8”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中央电 视台在作受灾情况报导时出现了两段新闻,第一段新闻是甘南州委宣传部长赵敏学在介绍灾情时说:泥石流造成县城主要道路中断。可在4分钟后,央视新闻播音员 播报说:各部门经过全力抢修,舟曲的电、路、通讯基本恢复了正常。这样的新闻真是让人困惑,舟曲的道路是中断还是恢复了正常。赵部长和播音员到底谁说的是 实情?有网友找到了答案,只用了4分钟路就修通了。

“保证哥”错把“情场”当“官场”

扬州惠民医院院长王春被曝写保证书与情妇结婚。这也是继7月底扬州邗江区商务局局长立下“向党保证”娶情妇为妻的保证书之后, 该市再次发生的一起官员立字据保证与情妇结婚事件,网友调侃说“扬州又出个『保证哥』”。

网 友乔志峰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王春院长这回恐怕也会迅速成为“网路红人”,说不定还会因此葬送了政治前程。也许有人会感到奇怪:“保证哥”们为何会干出 写保证书这样弱智的事情来呢?这其实并不难理解。试想一下,当今官场上“保证哥”不是比比皆是吗?他们每天都在拍着胸脯保证——向组织保证、向老百姓保 证;要实现甚么目标、要做好几件实事;要如何勤政廉政、要怎样造福于民……可是,一转眼他们就会把自己的保证忘个一干二净,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甚至干脆 反其道而行之。只要耍耍嘴皮子忽悠一下就是政绩、说了不算也没人追究,如此潜规则之下,又怎能不滋生大批的“保证哥”!那些给情妇写保证书的“保证哥” 们,也许是已经习惯了给别人开空头支票,错把“情场”当成了“官场”。哪知道女人是最不理性的,谁忽悠她她就跟谁死磕,她可不管啥子大局呀、稳定呀之类的 大道理!

长沙爆炸案后记

长沙爆炸案疑犯刘赘衡落网后,称自己下一个目标是高官女儿。网易新闻后面评论 235条,只显示两条,网名为火星的网友发言:“可惜了”, 得到614个顶。另外,长沙市民不久前前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反映,长沙税务局爆炸后,不仅税务局人员态度好了,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如工商、街道、城管人员 的态度都好多了……

戴金表买经适房”应“感谢国家”

网路作家乔志峰在“红网”上写了一篇文章,戴金表买经适房,应“感谢国家”。文章说,细心的网友发现,上海本地电视台播放的新闻中,一位申请经济适用房的张伯的手表大有文章。这经网友查证,这块手表为欧米茄牌,市场价值32000元。

戴 金表一次付款买经适房,这个消息让不少人很“冲动”,感到“不可思议”。虽然张伯戴的金表是否山寨货还不得而知,但是即便是真的,也很正常。乔志峰说,现 今有些地方的经适房本来就是为“富人”预备的。媒体不止一次报导过有人开着宾士宝马买经适房的消息。温州市经适房被低价卖给官员、北京市经适房被倒卖、郑 州市经适房用地建别墅、山西忻州限价房成公务员社区、海口数千套限价房专供干部价格比周边低数倍,最近媒体上又曝出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下属专利局『团 购』限价房”的丑闻。对于经适房,有人总结出了一句话:买得起的人没资格,有资格的人买不起。

“戴金表买经适房”完全符合中国国情,应该理直气壮的宣传,让全世界都震撼于中国人的富裕——连享受国家保障性住房的“穷人”都戴上金表了,其他人该富成啥样了呀。啥也不说了,感谢国家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