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若木:《台湾大国策》简介

作者:姜若木 发表:2010-09-09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所著《台湾大劫难》一书,上市不到三个月即销售了数万册,日文版已发行,英文版也即将出版,相信定会在台海两岸乃至美国和日本进一步引起震撼性效应。袁红冰新作《台湾大国策》是《台湾大劫难》的姊妹篇。资深分析人士认为,这本新书的出版,将会引起更大的震撼。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中共高层和军方就已经秘密确定立这样的战略观念:“中国的崛起同美国 的战略利益根本冲突。”《台湾大国策》首先披露了二零零七年夏,中共中央的一份绝密文件《中国共产党在二十一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这份文件只发到中共中央委员一级。根据这份文件,中共要把二十一世纪变成“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世纪”,要实现中共为核心力量的“共产主义运动在全世界的复兴”;“中国要取代美国,成为时代的代言人和世界规则的建立者”。

书中还披露,中共军方经长期研究形成的“超限战”思想深得胡锦涛欣赏。所谓“超限战”的含义之一,就是运用非军事手段进行的战争,这里所说的“非军事手段”战争指经济、文化、外交、社会、心理、互联网虚拟空间等各个领域进行的全方位战争。战争的终极目的,就是实现中共全球扩张的政治目标。

作者以大量中共全球扩张的惊心动魄的事实为根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二十一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实际是中共对自由民主世界的宣战书。胡锦涛的所谓“和平崛起”,就是以“超限战”的方式,通过经济、文化、外交、社会、心理、互联网等方式,开始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动员令。

作者更揭示出,在马英九政府不停宣传“两岸互利双赢”、“台湾离战争越来越远”的同时,中共通过经济、文化、宗教、社会的全面渗透已经登陆台湾,中共对台湾的“超限战”也正如火如荼;国民党权贵阶层的政策表明,他们彻底背叛了台湾的自由,成为中共“超限战”的同盟军。

另外,作者还根据大量翔实的第一手资讯,揭示出中共内部权斗的隐秘内幕。国际间已经出版了很多以中共内部权斗为题材的书,但大都属于望风捕影、缺少翔实根据之作。没有一本书,能像《台湾大国策》这样,对中共内部权斗作出如此深刻、真实、令人叹为观止的披露与分析。有分析人士预计,《台湾大国策》的这部分内容,必将成为世界上所有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学者的不可缺少的参考。

对中共全球扩张的警示;对中共控制台湾的“超限战”的揭示;对中共少将朱成虎同美国对抗的“核瞪眼”理论的披露;对国民党权贵沦为中共灭台的政治同盟军的披露;对中共政治死穴的入木三分的分析;对中共自身大危机爆发前景的令人信服的判断;以直接资讯为基础,对中共最高级官员的人格和心理的探讨;对中共试图运用ECFA全面控制台湾经济的隂谋的深刻揭示;对中共全面操控台湾二零一二总统大选的周密计划的揭示——所有这些内容,使《台湾大国策》可以当之无愧地被称为当代了解中共和台海两岸关系的第一书。

根据对中共的深刻、全面的了解,作者提出了台湾抗争强权、保卫自由的大国策。书中的相关内容,既充满大政治智慧,也有能够感动历史的真情和勇气。读起来令人荡气回肠,不禁击节赞叹。相关内容中关于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五月将是台湾最危险时刻的判断,以及提出的应对策略,必定会对台湾政治家群体和所有关心台湾命运的人产生震撼性的警醒作用。

作者是以文学大师和哲学大师的文笔书写政论著作。因此,不仅文字流畅、语言优美,而且处处显示出哲理的智慧。这使《台湾大国策》和《台湾大劫难》一样,超越其它的政论著作,成为同时具有文字和哲学价值的奇书。

袁红冰在《台湾大劫难》中就明确指出,亨廷顿关于中西方文化冲突构成二十一世纪焦点的理论是错误的。同时,他也提出,新世纪的根本冲突是西方文化的自我矛盾,即源自古希腊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理念,同西方的极权主义文化传统之间的冲突,而“中共暴政”就是西方极权文化传统现代复活的经典表现。袁红冰的这个思想已经引起美国、欧洲和日本思想界的重视。《台湾大国策》一书,则通过更丰富的资讯,进一步有力地论证了上述思想。另外这本书还对当前自由民主国家的精神危机也作出深刻的哲学分析。据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台湾大国策》也将在当代人类思想史上留下深刻的痕迹。

《台湾大国策》全书字数约十四万,预计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出版。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