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最后的挣扎(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0-09-09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道】据大陆媒体9日消息,胡锦涛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希望迅速发展年轻的教师和学生“入党”,这种对意识形态的控制,无非是胡锦涛最后的挣扎,诸多大陆人认为:无论在怎么进行精神控制,也拯救不了中共。

中共对国民教育的摧残

中华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而中共夺取政权以来,30年前,毛泽东曾说,知识越多越反动。毛泽东为啥说这样的话,因为知识越丰富,看问题越透彻,以古鉴今,对中共的嘴脸和本质认识越清楚,中共对知识分子重下毒手并对知识大加贬斥,以稳定其用欺骗和武力夺来的江山,国民教育受到严重摧残,直至“文革”,学生们都放下书本很多人成了打砸抢的流氓,彻底败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虽说自邓小平起中共一再唱着重视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高调,但光打雷不下雨,对教育一直是低投入,比不上非洲贫苦小国乌干达对教育的投入比例。

江泽民主政时,更是大肆散布中国人的素质低的言论,然而,中国人民长期接受不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不就是中共造成的吗?无处不在的中共党文化的洗脑和残害,使很多人思维变异,权钱至上,道义全失。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今胡锦涛高调“倡导”国家应该重视教育,实际上是倡导中共洗脑式的教育,把年轻人拉下水火速“入党”,使中国人民没有自己的思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断送了自己的前程和未来。

害人不浅的胡氏科学发展观

胡锦涛在全国教育会议上屡次强调坚持科学发展观,实际上是反对人民有正常的思维,所谓“科学发展观”的落脚点在“发展”二字上。既然发展是以“科学”修饰,那么,人们就应该明白什么叫“科学”。如果翻开辞海,看看“新华字典”,查查对科学这一词条的解释,必定会明白“科学”的准确定义,科学就是知识;知识就是科学,如果将科学二字颠倒,就成为“学科”。学科就是各种专业知识,科学分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大类。高等院校中的理科主要研究的是自然科学,文科主要研究的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研究的是天,社会科学研究的是人,也就是说天人合一的思想才是真正的人类应该遵从的科学。

而胡锦涛的发言让人不寒而栗,恐怕在维护一党独裁专制体制利益下,敏感的问题是不可能摆在桌面上的。不将国家的实质问题表现出来,如何能够出现科学发展?

胡锦涛的最后挣扎无济于事

胡锦涛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说白了是想通过教育体制巩固中共的独裁政权,然而在维护中共统治的前提下,自己给自己动手术,其结果必是覆舟。

原因令人一目了然:中共政权是反人性、反传统道德的,这样的体制让所有拥有权力的人充当了社会邪恶势力的代表。要在这样的政权下改善教育实在是胡锦涛的最后挣扎,拯救不了独裁的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