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金正日的秘访 李鸿忠的雅量(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0-09-10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1

正当美国前总统卡特飞到朝鲜带回被扣押的美国人质的同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却悄悄乘火车秘密访问中国,就像黑帮私下接头一样,中共领导人也悄悄北上, 在长春会见了流氓小兄弟。同历次一样,这次见不得人的会见,在金正日离开中国后的8月30号,大陆媒体才马后炮似的开始报道。

对于这恐怕是金二世最后的访华之行,虽然喉舌媒体老生常谈的说什么是为了要:保持高层交往、推进经贸合作、加强战略沟通。但从其来华路线和随行带着儿子金正银来判断,引见金正银认识并得到黑帮老大的认可以便顺利使其成为金三世,是金正日访华的主要目的。说白点,这是一次“立储之行”。

与以前经新义州穿过鸭绿江到丹东再到沈阳的路线有所不同,金正日此行是经过满浦到集安,再到吉林市和长春。父子俩走访了几乎所有金日成走过的地方,无非是宣示他们是世袭正统,让儿子继承和发扬其爷爷的精神和传统,踏着他爷爷的足迹奋勇裸奔,这与中共领导人去井冈山或西柏坡以显示自己是红色正统的做法如出一辙。

我曾经说过,中国人实在没有笑话朝鲜人的资本,因为从许多方面来说,两国实在是大同小异。从政治体制来讲,朝鲜是一个老子传给一个儿子,而中共是一群老子传给一群儿子,本质上毫无差别;从经济方面来讲,朝鲜的金氏家族占有了大部分朝鲜资金,而中共的太子党富豪们则垄断了一半的中国资产;从社会方面来讲,朝鲜人民是饿肚子的奴隶,而中国人民也不过是吃饱了的奴隶。

孟子告诉我们,50步与100步之间,其实并不遥远。

2.

不知道是为了给自己强抢记者录音笔的恶劣行为挽回影响,还是觉得人们早己忘记了他半年前的丑行而出来装开明,湖北省长李鸿忠最近在喉舌媒体《人民日报》撰文,称,政府负责人对参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有听取逆耳之言的雅量,能包容不同意见,择其善者而从之。为中国百姓做了一次“说一套,做一套”的示范表演。

差不多刚好半年前,在中共两会上,当一名女记者问及有关邓玉娇等敏感话题时,就是这位李鸿忠大人恶狠狠地一把抢过女记者的录音笔,厉声质问这名女记者,你是哪个单位的?还威胁说要找他们社长。这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人提出要罢免他的省长职务。可现在他摇身一变,装扮成善解民意的青天大老爷,竟然自比善于听取逆耳之言的唐太宗李世民,实在是一次拙劣的表演。这不仅与其半年前的行为严重言行不一,其实也暴露了绝大多数中共官员高高在上的土皇帝心态。

李巡抚大概忘了,号称人民公仆的各级官员,本来就应该听从被称为国家主人的老百姓的使唤,这也是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民主国家的现实。只是在中国,主仆关系被颠倒了,竟然变成了要不要听百姓说话,还要取决你们这些官老爷有没有“雅量”。

说他是表演,是因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政府负责人根本不可能有这种“雅量”。既然你们说什么“要有听取逆耳之言的雅量,能包容不同意见”,那就请你们把那些被关在大牢里“因言获罪”的良心犯放出来,先表现出你们不“因言治罪”的“雅量”,可以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