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建“弹药库”被抓 自称是合法个人爱好(组图)

发表:2010-09-10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老人私建“弹药库”被抓 自称是合法个人爱好

这就是莱恩自己的“弹药库”

英国伍斯特郡的警方近日查获了一大批火箭弹及发射装置、手榴弹、炮弹和手枪,甚至还有一台加农炮……不过你可不要以为这是从哪个恐怖组织的老窝缴获的战利品,它们竟然都来自一位老人的私家“弹药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导,住在伍斯特郡的格雷厄姆•莱恩因涉嫌非法持有弹药被警方逮捕,现已经被保释。

此前,当地警方得到线报之后,对莱恩的住所进行了突击检查。他们派出了9辆警车和由15名警察组成的拆弹小分队,在搜查过程中还使用了遥控拆弹机器人。结果,警方在莱恩的一个半独立式(与其他房屋共用一堵墙)的车库中搜出了上述武器装备。有目击者称,他们看到警察搬出了30支来福枪及猎枪,很多看上去都还能使用。

尽管莱恩的邻居都知道他平时喜欢玩模拟战争场景的角色扮演游戏,但很多人都没想到他的家里竟存放着数量如此之大的武器弹药。他的一个女邻居称:“我感到很吃惊,在这么一片安静的地方,一个半独立式的车库里竟然有那么多枪支弹药!”另有一名知道莱恩收藏武器的邻居表示,莱恩为了存放那些枪支弹药专门盖了这个车库。

莱恩现年65岁,是一名电工,与62岁的妻子玛丽琳生活在一起。1983年,莱恩成立了伍斯特&诺顿射击俱乐部,并担任该俱乐部的主席至今。

据莱恩自己称,他的这些武器都是军队用品,不是复制品。9月6日,莱恩向警方表示,自己收藏的所有武器都是通过合法渠道获得的,除了一些已不能使用的炮弹之外,所有武器都有许可证;至于那些已不能使用的炮弹,是可以在任何一个古玩或枪支经销商手中获得的。

他相信警方在查明真相后,会撤销对他的立案侦查。“我没有藏匿任何东西。多年来,我一直是个角色扮演游戏的爱好者。”

莱恩的女儿也坚称,父亲是因为个人爱好“有证持有弹药”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