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看不下去了 暑期打工知道了KTV水果拼盘的秘密

发表:2010-09-11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暑假,我在KTV打工,见到了很多的内幕事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在这里,就是给大家提个醒吧,以后别再在KTV吃什么水果拼盘了。

其实我原先不会什么水果拼盘,但是当时他们就是这个岗位有缺口了,我暑假又闲不住,想捞点外快吧,就是想去试试而已,他们问我会不会拼盘,我说不会,但是我晚上就可以学一下,明天过来就能会一些简单的,可能是为了省钱吧,他们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开始上班了,和我一起工作的还有一个女生,也是我们那个大学的。早上水果运到我们这里,从车上卸下来之后,洗,切,装盘,就都是我们的事情了。第一天晚上,我们工作到很晚,凌晨3点多吧,我们都快撑不下去的时候,老板对我说小林啊,以后就用你了,挺勤快啊。我当时可高兴,后来老板请我们吃了些烧烤,我们就都回去了。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老板不在,我旁边的那个女生,就开始吃水果,那真是当饭吃啊,她摆的造型不好看,简直就是一对西瓜片随便那么一放,然后就自己尝两块再递给服务生,后来,服务生端过去的话,再吃两块,有时候服务生吸烟去了,老板又不在,我们自己端上去的一些奶昔啊什么的,都是走到门口再喝一小口,敲敲门,再送到包房里,你们可能要问,那喝过应该有印记,能看出来的,额的神啊,你们有所不知,端过去的过程中,杯子摇摇晃晃,早把印子弄掉了。有一回,我做好的苹果奶昔让一个小子端上去,结果他都故意往里面吐了一口,又用叉子小心翼翼的在里面转一转,我当时那个恶心啊,我很奇怪的看着他,他也没有搭理我,我旁边的女生也是已经见怪不怪了,他跟我说,那群小子在老板不在的时候还藏客人喝剩的酒呢。大家应该都知道,KTV没有动过的酒是可以退掉的,但是有的客人他不在意三瓶两瓶的,服务生就从这个包间把酒拿走,再挪到另一个包间,有客人要酒的话,就自己从那个包房里拿自己卖给他们,便宜点都可以,还有烟啊什么的都一样的。再后来,我胆子大一点了,就和那些个录像的,什么签酒的数量的人都混熟了。就开始加入他们的行列了,你别说,还真有被抓到的,那小子,不愿意贿赂管监控录像的哥们,结果就被告发了,直接走人,当时我们也哟点害怕,但是你想啊,那KTV里的东西都是卖的很贵的,我们像这样赚的话,老板发的工资都可以盖过了,谁不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KTV也有闹事的额,光我看见的有三回,,那些家伙也是喝多了,两边就开始打起来,没人去报警,最后pol.ice闻风赶来了,也就是在哪里像好人一样的在劝,说两句就走人了,哎,大事化小吧,这种地方就是很乱的。

那里也有些小姐,但是和那KTV是没有关系的,KTV不从她们那里拿回扣,她们也就是陪人家喝喝酒,不会过分的,都是农村来的小丫头,有时候,喝过酒后,客人不给钱,她们就说:你怎么不给钱啊什么的,有时候轻轻骂两句,也就没什么了,她们的处境也是很不好的。

就说到这里吧,主要就是劝大家别吃外面那不干不净的东西了,很恶心的,自己卖水果回家洗洗吃,比什么都好啦。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