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这就是现实!

发表:2010-09-15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在北京买1套60平米150万元住房,各阶层的代价是:农民种三亩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务员工作35年,抢劫犯作案1500次,J女接客7500次.

2. 我想告诉我爱的姑娘,我不是舍不得钱去买房子,有那50–100万,我们把全世界玩个遍好不好?为啥要买房子呢。就50年使用权,仔细想想跟租房子一样,还要多拿20多万的首付!

3. 一个8岁小女孩在《我的理想》作文中写道‘如果我是一个城市管理者,当看到我的母亲在街边卖红薯时,可以慢慢赶她走……’。

4. 金融法老师说:你们这群未来渺茫的人有什么资格嘲笑在500强工作的凤姐…

5. 吃不吃地沟油,吃多少地沟油,以及怎么吃地沟油,应该由中国人民,依据中国自己的国情,来自行决定;任何干涉中国人民在自己国土上食用地沟油的图谋,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6. 有消息说日本人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汽车燃料推向市场,中国人也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食用油推向市场,百年之后,中国人幸运的全面进化为汽车人。

7. 西点军校发言人称,西点军校没有雷锋的任何画像与塑像,雷锋语录也没有被印在任何正式的学员出版物中。希望中国媒体予以澄清。希望澄清的原因是西点军校两年多来接待了一万余位前来寻找雷锋像的中国游客,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辟谣,已经筋疲力尽。

8. 《光棍日报》评论员文章指出:光棍节被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员煽动利用,使苦逼情绪迅速蔓延。在提倡自由恋爱的今天,光棍节是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诋毁。消灭 光棍,必须通过深化改革、解放妇女思想来解决。希望妇女**们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救一个光棍,献一夜爱心’..

9. 话说沙尘暴吹到台湾。许多老人走上街头,张开双手,45度仰望天空,泪流满面,深呼吸,激动地说道:60年了,60年了,终于闻到家乡的泥土味了。

10. CCTV1,小崔说事,一个卫生部副部长,说免费为一农村大妈做白内障手术,说:‘摘下纱布,她看见了,确实得感谢dang感谢zf。靠她自己,她一辈子也做不起手术。’问题是:辛苦一辈子,连个白内障手术都做不起,得恨谁?

11. 某网友:‘亚洲约20%人口无社保。中国13亿人,农村人口8-9亿,80%没社保,城镇4-5亿10%没社保;中国为亚洲无社保人口贡献了95%;扣除中国人口,亚洲不到3%的人没社保!’

12. 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唐从圣在《全民大闷锅》里模仿李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