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8红军进京城 被网友热烈围观(组图)

发表:2010-09-16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红军进了北京城

以下全部跟帖,百分百的嘲讽:

传说中的准备二次上井冈山的先头部队。

准备二次长征了

机场上空有没有一群摆造型的大雁,比如说S型或者B型?

张勋的队伍进北京?

这些宣传人员一定是投其所好,因为“薄”喜欢这一套,于是这些所谓艺术家,就迎合这个封疆大吏,拼命拍其马屁,表现得完全像一个小丑。

不认同。不是“不厚”喜欢这一套,是他借此讨好某一势力。当初“不厚”在东北可是极力打造开明的、国际的形象。

要装得象就应该爬雪山,过草地,吃草根树皮,不应该乘坐飞机。

红卫兵大串联,可惜太老了点。

艺术的起源是批评,是拒绝和所有权力,政治的,世俗的妥协。

确实是一帮小丑。

重庆红卫兵又到北京串联了?全抓起来砍了!

黑色幽默,重庆这些艺术家们也想学当年老毛党搞独立、搞分裂、搞恐怖?

有意思。按理说没必要在途中也穿成这样。到了北京展览的时候再穿才是常理。这样搞,有意味,有来头。

还艺术家?都是些割了JJ的家伙!

倒行逆施的重庆,不得人心的闹剧。

化石。

从地域上来讲他们隶属红四方面军,归张国涛领导。

一帮什么人哟!!

向精神病人学习,向精神病人致敬。

远看一群精神病人,近看神经病人一群,到跟前仔细一看,还真的是疯傻一大群。

好笑,一群重庆宝器!

没人授意是不会发神经的。

18个精神病人!

向谁示威?

丢人现眼

噢,原来是卖艺的,围观一下,就散吧,看了一眼后,我有点纳闷,这些卖艺的怎么那么像隔壁邻居家的老G,北上抗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