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东京行 城市政党外交

发表:2010-09-17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率团访问日本,今天拜会东京都首席副市长猪濑直树。由于金溥聪也曾担任台北市副市长,双方就市政议题交换意见,金溥聪对于东京都订出减碳目标,表示敬佩。

金溥聪率团访问日本,在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等人陪同下,15日已先拜会京都副市长细见吉郎。

拜会前,访问团先搭乘电梯直达45层楼的展望台,眺望东京都街景。期间还遇到来自台湾的观光客,金溥聪向前握手致意,民众还不忘加油打气。

猪濑直树致词时表示,大家刚才到楼上展望台应该有注意到东京都的废气少了很多。他说,东京都将在2020年减少碳排放量25%。此外,也将进行碳权交易,在日本居领先地位。

金溥聪致词时表示,他也曾担任过台北市副市长,对于东京都订出的节能减碳目标,非常敬佩。

由于推动节能减碳,猪濑直树并未打领带,对此,金溥聪也表示肯定,他说,“我当副市长时,也不用打领带”。

此外,由于郭添财即将参选大台南选举,金溥聪特别关切郭添财能从东京都学习哪些市政作为。

郭添财则表示,东京都的减碳努力与成效,希望能够提供台南学习。

此外,猪濑直树也关心现代的年青人只上网不读书。对此,金溥聪认为,不只台、日,世界各国的年青人也是如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