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秘闻:哈里王子是黛安娜和别人生的(图)

发表:2010-09-23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记作家伊恩贺柏林(Ian Halperin),经过长期的调查和查访下,日前出来揭爆,说他有绝对可靠的秘密证人证实,哈利王子绝非查理亲生,因为戴安娜王妃生前曾经亲口告诉这位秘密证人,哈利王子的老爸不是查理。

这位秘密证人是戴安娜生前的至亲密友,他说戴安娜在生下哈利的前二个月,曾经跑到他家多次跟他哭诉说:哈利的老爸另有其人,问他该怎么办?因为尽管戴安娜想告诉查理这个事实,但又害怕伊莉莎白女王会震怒,因此一直不敢开口。

这让以往仅仅只是众人怀疑的传言,近乎获得半证实,而且,只要哈利王子一天没去做DNA检定,他不是查理的亲生儿子,肯定会继续传下去,不过,从查理和大儿子威廉头发都已经“掉光一半”,哈利依然毛发茂盛又是突变的红发看来,这叁个人的基因,似乎还真有点儿不同呢。

来源: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