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全家被处死 难道他们不需要人权吗?

作者:岩石臧巍巍 发表:2010-09-23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月云女士编写的《“红色”大屠杀》,记叙了文革期间湖南大屠杀中许多令人心惊肉跳的惨剧。下面是其中之一。

1967年8月26日,一个漆黑漆黑的夜晚。

湖南省道县源山沟,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这里的人们,对外界滥杀无辜的消息,尚且一无所知。

周群,一位有三个孩子的母亲,横岭中心小学教师,丈夫蒋汉正原来是她的同事,因为是地主崽子,去年被清理出教师队伍,回农村劳动改造。

丈夫前一天被抓走批斗,周群一直提心吊胆,好不容易才迷迷糊糊,伴着3个孩子进入梦乡。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她惊醒,但还未穿好衣服,大队支书唐兴浩和民兵营长蒋文明一群人已闯进屋里。他们凶神恶煞地吼起来:“起来,起来,开会去!”

“带好弟弟妹妹,妈妈一会儿就回来。”离家前,周群又跑回床边,对吓哭的大儿子说。

当她被簇拥到禾场时,只见火光熊熊,几十个民兵个个手拿马刀或鸟统,如狼似虎而立。火光下,她看到了丈夫,被铁丝紧紧地捆着,还有14个地富分子及其子女,个个战战兢兢。

她听见有人对支书说:“蒋汉正还有三个崽仔呢。”于是,党支书又到周群家,连哄带骗,把三个哇哇大哭的孩子也拖到了禾场上。

这时,开始出发。周群虽然是贫农出身,但因为是地主崽子的媳妇,也被捆起了双手。三个孩子不住哭啼着跟在后边。周群以为要被押到区里去,但到木枫山,支书唐兴浩便下令停止前进,就地集中。

唐兴浩威风凛凛,高声宣布:“我们贫下中农最高法院,今天判你们死刑!”

私设最高法院,不调查、不审讯,判你没商量——这又是一大奇迹。但却是毛泽东“大乱天下”的方针和“以阶级斗争为纲”治国纲领合乎逻辑的自然结果。

处决的方法,叫做“丢硝眼”,又是一大奇闻。即从上面洞口推下布满笋石、深不见底的溶洞。

开始行刑!——支书唐兴浩点一个名,民兵牵过去一名“死囚”。

……

又一声吼“蒋汉正!”

两个民兵大汉象拖一只将要屠宰的羔羊,拴着他,拉着他。蒋汉正没有反抗,也无力反抗。他那凄楚的眼神,望着可怜的妻子,可怜的儿女。

“爸爸!爸爸!”儿女们死命地哭喊。周群疯也似地想扑上去,但被强盗似的大汉恶狠狠地推了回去。

……

“周群!”一声狼嚎!她是第八个死囚。

三个儿女“妈妈妈妈”,凄惨欲绝的哭喊声令每一个人心肺震颤。可是,如豺似狼的恶汉却凶狠地推开了孩子。

周群没有哭,她不能在孩子面前哭,她哄孩子说:“妈妈一会就回来。”

硝眼洞口,凉风嗖嗖,阴气碜人,黑古隆咚。

“跪下!”两条恶汉将周群按到地上,对准后脑壳一根钢钎打下去,跟着飞起一脚,踢向黑暗的地狱。

……不知过了多久,周群听见“妈妈”的叫声,她醒了过来。

原来,她的三个儿女连同一个四岁的女“狗崽子”也被扔下了硝眼。因为有人垫底,他们都没有死。大女儿给她解开了捆手的麻绳。

第二天,有人往硝眼里扔石头,周群和大女儿连躲带滚,跌到了底层。周群惊异地发现,丈夫和另两个孩子都在这里。在死人堆里,他们一家竟然都活着!—— 一家人从洞外的地狱移到了洞里的地狱里,又团聚了!

在黑古隆冬的地洞里,一家人拥在一起,哭啊哭!却又不敢放声哭——在毛泽东的地狱里,哭都不敢放声哭!

蒋汉正被铁丝捆住,怎么也解不开。孩子不住地喊渴喊饿。周群五内俱焚,但却万般无奈。

蒋汉正已精神失常,喉头不断糯动,嘴里念念有词。周群抓住丈夫:“汉正,你清醒一点,清醒一点!”

蒋汉正立刻默不作声,直挺挺地倒下去。

不知过了几天,孩子们渐渐不动。——大儿子先去世,小儿子也死了,大女儿也死了。

奄奄一息的蒋汉正要水喝。周群脱下一件衣服,在水里浸湿,拧水给他喝。他喉头动了几下,没有咽下水,头一歪,也死了。——在洞中地狱里团聚的一家五口人,只剩下了周群一人。

最后,周群被两个学生救了出来。她在“黑洞”里过了整整七天七夜。

但是,从洞中地狱出来,到洞外仍是地狱。周群还不断地遭到追捕。

罪过!罪过!——谁之罪??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