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的病自己会好(图)

作者:冈本裕 发表:2010-09-24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胆固醇过高、肥胖、痛风、便祕、胃溃疡、头痛、腰痛、过敏、失眠、自律神经 失调…… 这些占门诊百分之九十的病,实际上不必吃药就会好,你能想像吗?

冈本裕是日本脑外科医生,同时专长恶性肿瘤的临床治疗与研究。他最出名的就是「尽可能不开药」,但他 治疗与给过建议的慢性病及癌症病患,复发率却很低,这是怎么办到的?

本书在日本九个月就畅销三十万册,是作者冈本裕医师二十多年诊疗观察的经验结晶。他指出:当个「聪 明」患者,比当个医生眼中的「好」患者,你得到痊愈的机率更高。

关于看病吃药,他指出:
◎ 「好患者」就是会定期回诊的病人,因为会替医院带来稳定收入。
◎ 不是不吃药,而是吃药要有期限;如果一直吃不好,就要检讨原因。
◎ 血压高未必需要吃药,压力大、作息乱才是脑溢血主因。
◎ 血糖标准降低,于是糖尿病患者暴增几百万人,但并非都需要吃药。
◎ 胆固醇愈低愈好?其实胆固醇在220~280m g/dl的人,最长寿。
◎ 新陈代谢症候群,根本不必看医生。
◎ 连医生都未必知道,肠子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
◎ 制酸剂并不能治疗胃溃疡,原因何在?
◎ 常吃头痛药会刺激交感神经,可能引发其他疾病。
◎ 腰痛别穿紧身搭,更别马上贴痠痛贴布。
◎ 过敏、溼疹,不用擦药膏,多摄取发酵食品就可以治好。
◎ 抗忧郁药物,可能让人更不开朗。
◎ 晚餐不要太晚吃,就能改善失眠。

冈本医生提出几点养生的好习惯。他说,想要不生病,最好能:
◎ 别让养生成为压力,再养生的食物,吃起来好吃才是最基本的。
◎ 量量体重,就能看出营养是否失衡。
◎ 坐姿不前倾,就能改善很多疼痛症状。
◎ 按摩手指,就能维持自律神经的平衡。
◎ 按摩小腿部,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环。
◎ 按压百会穴,刺激分泌内啡□,提高自愈力。
◎ 洗澡冷热水交替,能远离感冒。
◎ 把看电视改成每天散步一小时或六千步,半年体重九十变六十。
◎ 睡觉不只是休息,睡足七小时才能彻底修复人体自愈力。
◎ 不可以用病患的身分去看病,而要以顾客或朋友的对等身分。
◎ 聪明病患会设法让医生讲出「因为你是私下问,我才会老实说」的医疗建议。

这14种提高自愈力的生活习惯,有多达2400名癌症与慢性病患在使用,就算不全部执行,只做到六、七成结果一样很显着。

他的临床数据显示:
病患在淋巴球数的增加、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存活率的提升,都得到显着的改善。

来源:《90% 的病自己会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