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容!河北老翁去世 爱犬绝食而死(图)

发表:2010-09-24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一位老翁15日去世,他的小狗“皮皮”从主人住院后就不吃东西,饿了20多天后也死了,让人感动。老翁女婿说,皮皮也是家里的一员,全家人仿佛失去两位亲人。

《河北青年报》报导,9月15日,76岁的石市市民蔺嘉旺去世,当天,陪伴老人7年的“皮皮”走路已经不稳,它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看着家里人们来来往往地料理丧事。

自8月27日老人生病住院的那天,皮皮再也没见到主人,它从那天起开始不吃东西。蔺嘉旺的女婿说,皮皮平时爱吃冰糕、糖块、牛奶,绝食后,它只是闻闻,不肯吃。

石市孝心百年殡仪服务公司郭唤生表示,办丧事第一天,皮皮总是低着头,很难过的样子,似乎能感受到主人去世;第二天,皮皮整天趴在地上动也不动,偶尔起来喝口水,看起来有气无力。

老翁女婿说,7年前,岳父将5岁的皮皮带回家来养,皮皮从没离开过老人身边,时常趴在老人腿上要糖块,满足它的要求后,它就像小孩一样又蹦又跳,还想吃的时候,又会凑上前对岳父撒娇。

第三天清晨5点,蔺嘉旺的外孙女来到老人生前居住的院子,看到皮皮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被抱起来的时候脑袋已经垂下来,外孙女吓坏了,赶紧抱着皮皮到母亲面前,皮皮用最后的一点力气看了主人的女儿一眼便断气。对于皮皮选择以绝食的方式去另一个世界陪伴老主人,令他们十分感动。

来源:河北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