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女官员评选出炉(图)

发表:2010-09-29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报刊《20minutos》近日透过网路投票选举,选出全球54位最美丽的女官员。目前,排名首位的是秘鲁国会议员莱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员包括去年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裴琳、国务卿希拉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排名第37。

《新华网》引述外电报导指出,这次选举的女官员来自30个国家,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员的国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国和墨西哥,同样有4人上榜。30岁 的莱昂艳压群芳,得票2.4万票,成为全球最美丽的女官员。莱昂本身是律师,现在是秘鲁最年轻的国会议员,一名读者形容她长有一张“天使脸孔”,另一名读 者更将她比喻为“世界第八大奇蹟”。

她的同胞、47岁的秘鲁贸易和旅游部部长摩西迪斯.阿劳斯获得亚军;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成员、32岁的萨拉.查维斯夺得,查维斯还拥有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排在第四位的是义大利平等机会部部长、32岁的玛拉.卡尔法尼亚,她曾从事电视主持、模特等职业,被英国评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的 美女市议员藤川优理获得了第五名。27岁的藤川优理去年在日本八户市选举市议员时以高票当选,创下地方选举中得票最高纪录。

排在第六位的是爱沙尼亚26岁的政治学学者安娜.加洛贾恩,她很喜欢派对和粉红色泰迪熊玩具;排在第七位的是北爱尔兰新芬党政治家、29岁的图尔利萨.菲 里斯。乌克兰首位女总理、有“天然气公主”之称的尤莉亚.季莫申科排名第八。《幸运之轮》前主持人、31岁的新加坡议员欧生优丽排名第九;34岁的西班牙 历史学家、倡导展开反腐运动的卡耶特娜.阿尔维里斯排名第十。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