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毛泽东和共产党,中国最大卖国贼

读《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特别协定》有感

作者:唐子 发表:2010-09-29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1950年《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特别协定》(两个密约)的面纱被掀开:14年之内共工中国向苏联出口钨、锡、锑等战略原料,做为偿还3亿美元贷款的一部分;规定在中国东北和新疆不给予外国人以租让权利,等等。什么叫厚颜无耻、恬不知耻,密约中的毛泽东和共产党,就是这两个成语最好的诠释。

以前在大学上历史课的时候,听我的右派老师讲过有中苏密约这回事,但时间、地点和内容都不得而知。昨日我在博讯网站获悉:此密约1950年2月12日订立于莫斯科,共工中国以毛泽东为后脑、以周恩来为前额而签约,几乎完全顺从苏联共产党的意旨和维护其权益。当时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自以为做得很秘密,但协定内容1950年7月16日,就被美国在纽约公布。这就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世界人民不是瞎子,被极权铁幕隔住目光的主要就是我们这些被改造了心智的共工中国人。什么是卖国条约?我的感触:中苏这两个密约就是。

全文19条,全面出卖华夏土地及人民权利,旨在讨好苏联,以获取其政治、军事、经济的全面支持,实质内容17条:1、允许苏联驻兵中国;2、划交东北华北海空基地予苏联,由解放军负责协助解放东南亚;3、将解放军改编为国际红军,由(苏联)红军最高统帅直接指挥;4筹集华工一千万人协助苏联,共同建设中苏军事设备;5将华北秦皇岛,海州,烟台,威海卫,青岛,大连六口岸开放予苏联永久驻兵,并自由出入;6、在1950年底以前增加兵额四百万;7、人口减少一亿;8、政府所属各机关,公营事业,应设苏联专门人员为顾问;9、苏维埃政府调遣技术人员参加中国各地主要工业的经营,享有“供给制”优待;10、沿海商阜,内陆市场,开放予苏联自由通商,并以1%的优惠条件为税率;11、中苏以互惠互利条件进行物物交换;12苏联政府有支配共工中国境内之矿铁原料等特权,其中锡矿年产量80%供给苏联发展重工业,换取苏联协助建设共工中国工业化;13、划定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长沙、杭州、九江、芜湖、厦门、汕头、福州等15都市为苏联侨民居留地;14、贷款三亿美元给予中国,将东北华北两地之全部原料产品作为使用抵押,偿还时之原料种类由苏联视需要决定;15、共同管理长春铁路,及沿路两旁五十华里之地区,铁路局长,理事主席由苏联代表担任,中国代表副之;16、苏联得继续享受贸易特权,共工中国应以谷物供应苏联;17、同意内蒙,新疆,西藏独立。友好背后,全是阴谋。

此密约具体的17条卖国内容惊世骇俗,毛泽东和共产党也怕让国人知道。如此卖国,旨在防止其刚刚篡夺的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再失去,以建立以苏共为老子党、中共为母亲党的亚洲新秩序,以保证中共得以成功改造华夏国人为共工部民。尽管共产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即使人民知道,暴力震慑之下,毛共还是能掌权的,却无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称招摇撞骗地打造随心所欲做坏事的中共运动机制。毛泽东和共产党又必须骗人,蒙到宋朝《梅花诗》所预言“火龙蛰起燕门秋,原璧应难赵氏收”之邓小平挥刀杀学生的六四血案发生后,骗到法国《诸世纪》所预言“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之江泽民启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机制的1999年7月。这是历史安排。所以中苏密约内容一直隐匿着今天才公开。

读1950年2月12日《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特别协定》,什么叫卖国条约和婊子立牌坊似的无耻,什么叫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和不惜出卖国家利益,这就是。

历史上五代时期后晋石敬塘(汉族)为了夺得后唐的政权,谋求契丹族辽国的支持,向辽太祖耶律德光称儿皇帝,割让燕云十六州,开汉族人出卖国土的先例。毛泽东和中共虽然只不过是步石敬塘的后尘,当斯大林和苏共的儿子,但如此卖国条约签订了却密封60年,居然还能让今天大多数国人,尤其是毛共支持者振振有词地称毛泽东爱国,共产党代表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这可是石敬塘干不来的事。中苏1950年密约说明,为了夺得政权,毛共不惜丧权辱国做民族罪人。毛泽东1930年敢在《渔家傲》里填写“不周山下红旗乱”之词,是因为他一开始就没有“留得清白在人间”的君子诉求,就决意一朝有权就反周礼到底。

我曾经十年里近百次地给学生讲过晚清满族《南京条约》、《天津条约》、《北京条约》、《爱晖条约》、《中俄戡分西北界约记》、《中法新约》,《马关条约》、《辛丑条约》、《21条》等不平等条约,解析过其条款的卖国性质,其中互惠关税、开通商口岸和修建铁路等条款为什么是卖国,好些学生总也不理解,只是为了考试得分迫不得己地死记硬背。而这中苏密约17条只要去掉 “友好”、“互助”、“共同”等花里胡哨的掩饰词念一遍,是否卖国一听就明白。

石敬塘卖国求荣权利益所致,代价就是让人骂。两宋时期赵家皇帝和晚清爱新觉罗氏皇帝缔约给茶叶、丝绢、银两、领土等,是迫于军事力量弱小或战争失败不得已而为之,也因而背负“没用”、“丧权辱国”的骂名从此抬不起头来。毛泽东和共产党则与后晋石敬塘、两宋赵皇帝、晚清道光、咸丰、光绪不同,做了同样的事,却比石敬塘更无耻敢掩藏史实和给国人洗脑让骂名变成英名,跟晚清满族人自觉维护中华礼教传统不同,以“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名义,主动革“礼义廉耻”中华文化的命。中共今天终于说不清了,干脆就作政治裸奔。

这也说明,现在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后历史时期了。毛泽东和共产党,中国历史上最胆大妄为、最恬不知耻的卖国贼。亲爱的朋友,你是离弃它,还是随之而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