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万米鞋被踩掉 少女满脚血泡夺冠

发表:2010-09-29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河南省十一运会田径女子乙组1万米决赛言出现了令全场震撼的一幕,年仅16岁代表洛阳参赛的小选手施丹丽跑鞋被踩掉了以後,她没有放弃比赛,继续光着脚跑了19圈并勇夺冠军;当她一瘸一拐地走上了最高领奖台,现场不少观众已是热泪盈眶!

据报道,当天上午9点,河南省运会田径比赛女子1万米的决赛开始後,观众突然发现一名女选手光着脚跑步,远远望去,这位光脚姑娘黑黑瘦瘦的,跑的时候一脸痛苦,观众议论纷纷说,这位女孩怎麽和非洲长跑运动员一样喜欢光脚跑步?

比赛快结束时,场边2名女孩流着泪对着光脚女孩喊,「加油!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跑完了。」这名光脚女孩跑完全程後,2名女孩马上冲上去抱住了她。最终,光脚女孩以36分28秒85的成绩拿到冠军。

当教练王迪跑过去和其他队员把施丹丽弄到场边才看清,施丹丽的双脚多处磨出血泡,左脚脚趾上的血泡已经破了流出血水。教练止不住眼泪,施丹丽却平静地说,「就是想拿冠军,首先必须完成比赛。」

更让人感动的还在後面,颁奖仪式上,施丹丽没有按照教练的请求让人背着去领奖,而是自己一瘸一拐地,走上领奖台最高处。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