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40年前连环画 孔老二PK孔子学院(组图)

一本40年前的连环画,彻底揭开中共“孔子学院”的底

发表:2010-09-30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本40年前的连环画,彻底揭开中共“孔子学院”的底

这本上世纪70年代出版的,中共印给孩子看的,批判孔子的连环画,比照今天中共在世界大建孔子学院,可以看出中共毫无标准的改变立场和原则,只为利益需要,而且没有一丝一毫的羞耻的做派。

连环画的解说采用标准文革式语言,包括封底封面,没有一张纸不附载疯狂的咒骂。历史上孔子被尊为“万世师表”。可是在中共需要批判时,孔子被说成奴才,寄生虫,贩卖奴隶制复辟黑货,人人喊打的老鼠等等,还给这位中国千年的文圣人取了羞辱性的外号,叫孔老二,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曾经如此疯狂的咒骂过孔子的中共,摇身一变,以夸张的倒贴式在世界各地大办孔子学院,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还出席某孔子学院的开幕式。态度积极的令人生疑。中共变脸速度之快,跨度之大,都不是正常人类能够理解的。

怪道孔子学院所在地不少当地民众怀疑这是中共借尸还魂。怎么讲呢,是这样:尽管中共在大陆大批孔子,可是孔子在世界华人心目的地位却未因中共而动摇,中共在大陆以外,自然不能再用暴力和恐吓,于是借助欺骗手段。它利用孔子在世界各国华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俨然把自己打扮成孔子的代言人,建立“孔子学院”,这180的巨大转向,不能不引起众多猜测,中共被疑是借孔子学院之名输出共产邪教。甚至在学院安插间谍,刺探当地情报。看到中共曾经把孔子骂的这么不堪,上述想法就未必是空穴来风了。

更为雷人的是,你很难猜想如此冲劲十足的赤色批判语言是谁写的。画书的封底标明是“萧甘”。知道 “萧甘”是谁吗?据网友揭露,是巴金。

巴金啊,那个一气写了三本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家》《春》《秋》的温柔巴金吗?那个获得过但丁文学奖的才华巴金吗?那个晚年因自己在文革中的懦弱而受到良心折磨的真诚巴金吗?

没错,就是他。出身江南水乡的温柔才子,在中共的荒谬中,可以变成红色斗士,可以咒骂任何人,任何事。从他身上可以看到,中共能把人控制到什么程度。巴金受过旧式教育,完全知道孔子在讲什么。可是他却能大言不惭的说,孔子是“盗丘”,说孔子“被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碾的粉碎”。完全罔顾事实,胡说八道。而且毫无羞耻的把这本书印给孩子看。

中共之邪,邪入百窍了吧。同一个中共,同一个孔子,在中共嘴里,其形象变化之大,以及中共在孔子问题上的语言行为之荒谬,令人咂舌。正应了《九评》对中共的结论:“共产党从来不在乎改换口号和招牌,因为这一切在共产党看来都是手段,只要有利于共产党的生存这个大目标,共产党什么都可以干,因为它毫无道义原则可言。” 读过上面的史料,更觉此结论非常精到。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