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之日忆祖国

作者:精卫填海 发表:2010-10-01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了海内外统战的需要,经常向世界声称: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对于这一点,我是认同的。因为在历史上,中国基本上是大一统的格局。所有炎黄子孙,都认为自己是中国人。那么怎么会出现两个中国的呢?

从时间上来说:中华民国在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后。从国家性质上来说:中华民国是由一大批民主先贤,抛头颅洒热血,推翻满清君主专制政体,而建立起来的主权在民的现代民主共和国。她在政治上的进步,是不容置疑的。她在维护人民尊严和民族利益,促进民主和法治建设,保障公民的自由和权利,是有目共睹的。她的历史合法性,她的国统和法统,深入人心,且至今仍在延续着。

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欧洲最不堪的马列邪说为指导思想的产物。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后,中国出现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政教合一的黑暗统治。而中国的共产党,又是由苏联人维京司基、马林等人,用卢布引诱一批汉奸卖国贼,为了苏俄的利益,以破坏中华民族的复兴和建设为职志,而建立起来的汉奸卖国贼组织。

1928年,中华民国初步统一时,为了维护国家利益,收回了沙俄时期被侵占的中东铁路路权。斯大林竟悍然发动对我中华民国的侵略战争,占领我国104个县镇。

这时的共产党,秉承其太上皇斯大林的命令:竟然提出“在中华民国内部发动工人暴动,农民暴动,武装起来勇敢保卫苏联”。

共产党还接受苏联的命令,在中华民国的国土上建立国中之国,所谓:“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其“首都”是江西瑞金。国家分裂由此而起。它还唆使各地区各民族闹独立,见其宪法第十四条。

共产党在抗日卫国战争期间,不抗日,为了抢地盘,大打浴血抗战的部队,与日军里应外合,破坏抗战大业。它还在后方大种鸦片,毒害国人。并派潘汉年杨帆等人,和日本人勾结,消灭抗日力量等。

1945年日本投降,中华民国于1946年召开了包括共产党在内的所有政治团体参与的国大制宪会议。制定了《中华民国宪法》,实行了宪政。全民参与选举,真正实现权力来至于民众的授权。

但是,共产党在苏联的支持下,破坏和平谈判,发动颠覆中华民国的军事叛乱。颠覆了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政权,建立了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后,与苏联签定了一系列卖国秘密条约如:《中苏友好同盟特别协定》和《中俄东段划界条约》《中俄西段划界条约》等。

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民众,一直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历次运动,导致8000多万人民非正常死亡,导致了人类历史上的空前的大灾难。

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人民,没有思想自由,言论自由,没有集会结社自由,没有公民权利,就连刘少奇、彭德怀、胡耀帮、赵紫阳等体制的维护者,也难逃成为了受害人之一的下场。更何况其他人呢?

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人民,没有财产权利,同胞的房屋随时会被强拆,公民权利被肆意践踏,环境遭到污染、山河败坏,毒奶粉,地沟油泛滥,杀童事件此起彼伏,各种荒诞离奇的死亡层出不穷,各种大规模群体事件屡屡发生,上访的冤民何止千万!

毫无疑问,分裂中华民国的罪魁祸首,是共产党政权,它是第一个分裂中华民国的元凶。两个中国由此而起。

时至今日,国家分裂还在延续。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其实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继续。是一个扎扎实实的汉奸殖民傀儡政权。

中华民国在台湾,可以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cctv在台湾播放10年之久。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却有没有任何可能,让中华民国的一家报纸在大陆发行。

综上所述:中华民国是民主国家,其宗旨是维护和保障公民自由和权利。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则是共产专制暴政国家,其性质是一个阶级统治压迫另外一个阶级。

了解了以上两种不同的国家性质,我认同一个中国的原则。这个中国,就是中华民国!中华民国才是我的祖国!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奴役人民的暴政!

中华民国99年. 10月.1日写于家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