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革命党宣言

作者:中国民主革命党 发表:2010-10-03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人人生而平等。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不论是工人,不论是农民,不论是学生,不论是知识份子,不论是个体户,不论是企业家,不论是干部,不论是军 人,生而就拥有上苍赋予的、不可转让的、不能剥夺的基本权利-----生命的权利,免于饥饿和匮乏的权利,自由的权利,追求幸福的权利,反抗压迫和革命的权利。不幸的是,这些权利被一小撮特权份子剥夺了。这一小撮特权份子,用尽种种卑鄙手段,横征暴敛,剥夺我们的劳动成果;

这一小撮特权份子,明火执仗地瓜分我们创造出来的国家财产;

这一小撮特权份子,鱼肉人民,吃喝嫖赌,无恶不作;

这一小撮特权份子,制造着新的圈地、毁房运动,变着法子抢劫;

这一小撮特权份子,欺压百姓,以极其残酷的手段,迫害一个个敢于争取基本人权的公民。

不错,经济改革以来,表面上的繁荣曾给人民带来一线希望。但是,人们很快醒悟到,享受繁华的特权,原来并不属于我们普通的公民。由于缺乏政治上的相应改革,缺乏公民的监督机制,一小撮特权份子贪欲越胀越大。他们横流的贪欲,超越了经济发展的速度,简直就象决堤的洪水,侵吞着我们创造出来的改革成果,把我们普通公民冲到了毫无安全感的境地。我们中一时幸运的,累积了一点资产,但日夜惶恐地生怕被特权们夺走。我们中更多不幸的,被特权们踢下了岗,剥夺了田地,丧失了工作,丧失了收入,丧失了居所,丧失了希望。特权横行,百姓遭殃。社会在腐败,道德在沦丧,秩序在破坏,公义被践踏。广大人民在困惑中彷徨,整个国家在迷惘中沉落。我们要公平,我们要正义,我们要工作,我们要生活。怎么办?怎么办?法院成了特权的庇护所,警察与土匪公开相勾结。有理无处诉,有怨无处伸。公理被强奸,正义遭摧残。现在,很多老百姓已经到了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境地。

起初,在情况还不严重的时候,为了国家的出路和民族的前途,我们曾一次次地建言,提出过种种忠告和方案。我们希望当局能够觉醒,进行自上而下的政治变革。然而,换来的,是压制和迫害。我们终于清醒了:我们的权利,要靠自己争取!社会的正义,要靠自己伸张。于是,我们进行了一次次和平而理性的抗争。七八年的民主墙,八零年的基层选举,八二年的中国之春,八六年的学潮,八九年百万人民的民主呼声、绝食请愿,九八年的公开组党,零八年的宪章。我们希望当局能与民间的力量相呼应,进行上下结合式的政治改良。但是,我们一次次的良好愿望,换来的却是迫害、牢狱、流放、机枪和坦克,得到的竟是人类历史上罕见的镇压和血腥屠杀。现在形势已发展到特权者们想进行政治改革也不敢推行的地步,因为他们深感恐惧,害怕一旦进行政治改革而放权于人民,人民就会要求特权者们归还他们所侵吞的国家资产,人民会清算他们的罪行。也就是说,政治改良之路已被 特权者们自己堵死了,他们给人民留下的,只有革命一途。不行革命,特权不倒。特权不倒,国无宁日。特权不倒,民无宁日。

为了我们自己的生存,为了我们自己的幸福,为了我们国家的新生,为了我们民族的复兴,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前途,我们宣布:为了制止特权的腐败,为了伸张社会的正义,中国需要一场革命。

我们宣布:我们将行使革命的权利!

我们宣布: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主持正义、廉洁奉公的政权。

这个政权必须是民主的,其权力来源于公民,其权力受公民监督,其权力为人民造福。这个政权必须是守法的,她只能在公民授权的法律内行事,不可逾越任何法律的界限。这个政权必须是周期性选举的。不能造福于人民的政权,不能长期的在台上执政。选举必须公平,每一个公民都有参选任何公职、直至国家最高职务的权利。这个政府必须是主持正义和人道的。她应当确保每一个公民经济上公平竞争的机会,保障强者、智者、能者合法所得的私有财产,同时照顾竞争能力较弱的兄弟姐妹们的基本生活。为了这一崇高的目标,我们宣布成立民主革命党,开始行使革命的权利,进行民主革命的思想、舆论、组织和物质等各方面的准备。民主革命党的打击对象,是一小撮特权份子。将他们侵吞的财产归还人民。

民主革命党的依靠对象是一切不愿做奴隶的公民,包括向往正义和民主的工人,农民,知识份子,个体经营者,企业家,国家公务员,军人,警员和市民。我们将组织起来,形成团结的力量。民主革命党将与一切追求中国民主的团体和个人团结一道,结成广泛的民主大同盟,一起向特权专制发起攻势。民主革命党目前的宗旨是:实现公民权利,伸张社会正义。发展市场经济,保障私有产权。结束一党专制,再造民主共和。

工人同胞们,特别是饱受欺凌的农民工同胞们,我们应当拥有有谈判权、自主权,有争取自己权益的平台。所以我们要组建自己的独立工会,争取和捍卫自己的权利,获得自己应得的财产。

农民兄弟们,我们不要再做千百年来当政者的最佳洗脑对象,新时代的我们要组建自己的独立农会,将土地永远地归为我们自己所有。

知识份子们,我们要组织起来,争取我们的言论自由,争取我们的尊严,争取合理的待遇,争取并保障从事自己专业的权利。

个体经营者和企业家们,我们要组织起来,反对权贵资本对市场环境的破坏,争取公平竞争的机会,保卫我们辛勤劳动获得的成果,保卫我们自己的私有产权。

国家公务员们,我们要组织起来,成立公务员独立工会,争取建立永久性的公务员制度,保障不被随意解雇的权利。我们要对一小撮特权份子压制民主的指示进行抵制。

军人和武警的官兵们,我们要行动起来,保障自己应该得到正当军饷的权利,争取军人的基本人权,坚决反对上级克扣军饷的贪污行为,坚决反对军警界一小撮特权份子的腐化与堕落,坚决反对中共特权份子把军人、武警当成镇压人民的工具。在民主革命高潮到来时,倒转枪口,站在人民一边、保卫人民。

遭受迫害、上告无门的访民们,为了维护我们用生命和血汗挣来的财产,让我们团结起来,对暴政发起大起义,打退强盗的掠夺,打倒强盗,赢回我们的私有财产、天赋人权和自由。我们要联合起来,组织起来,集体行动,以集合的力量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革命,是变革社会不得以采取的最后手段。在我们拿起这把利剑的时候,我们愿给当权者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们为了人民的福祉,为了自己今后的出路,开放党禁,还政于民,进行公平的全国大选,我们仍然愿意在任何阶段放弃革命,与共产党和其它一切政党进行公平竞选。如果执迷不悟,继续逆潮流而动,等待你们的,只能是被民主革命推翻的命运。中国公民们,行动起来!加入我们的行列,一道迎接民主革命的来临!中国的历史,将在我们这一代手中彻底改写。中国公民们,权力属于属于我们,财富属于我们,中国属于我们,明天属于我们!正义万岁!民主万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