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跳马女皇慌报年龄恐遭禁6年(图)

发表:2010-10-0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洪淑贞

中国的前女子体操运动员董芳霄因为年龄疑问,被认为修改了年龄在未到16岁的情况下参加了奥运会,因此在2009年被国际体操联合会调查取消了在悉尼奥运会时获得的女子团体铜牌成绩。

在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开始前10天,韩国和日本的媒体报道说,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对中国选手有很大威胁的朝鲜跳马女皇洪淑贞也陷入了年龄门,有可能遭到处罚,甚至被取消比赛资格。

据国际体操联合会在10月2日的消息说,在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跳马比赛中仅次于中国的程菲获得女子跳马银牌的洪淑贞被认为在年龄上造假。她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就出现在了比赛台上,当时她的报名年龄为1985年出生;但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的时候,洪淑贞的报名年龄却是1986年出生。更为离谱的是,这名朝鲜运动员在荷兰世界锦标赛的报名年龄却变成了1989年。也就是说6年前洪淑贞是19岁参加的奥运会,而6年后她却只长了2岁。

针对这一明显的年龄问题,国际体联宣布将对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本人进行调查,如果一旦认定是伪造年龄,洪淑贞有可能被追回在国际体联举办的比赛中获得的奖牌,甚至有可能被禁止参加本次世界体操锦标赛。

来源:新浪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