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地地道道的卖国汉奸党 

作者:濯尘 发表:2010-10-06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邪党自成立以来,在“西来幽灵”的操控下,依靠谎言和暴力,荼毒生灵,为害人类,真是罪行累累,罄竹难书。它一向声称它是国家和民族的救星,然而无数事实证明,中国邪党不仅仅是货真价实的强盗土匪党、流氓痞子党、吸血贪腐党,更是地地道道的卖国汉奸党,请看以下事实:

一、鼓动台湾和各少数民族独立 变相卖国 

共产邪党自产生之日起,就从来没有祖国、民族的概念。它们只认马列为祖宗,号召消灭国家,消灭种族,追求所谓的世界大同,即“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中共邪党更是如此,从它成立至今,从来都没有对中华民族产生过真正的感情。它自始至终真正关心的只是权力,中国的领土和主权在它的眼里只不过是随时可以利用和牺牲的筹码。早期为了权力它不惜鼓动台湾和各少数民族独立,分裂国土,变相卖国。

早在1928年,中共邪党就派地下组织潜入台湾,秘密建立“红色台湾政权”,鼓动台湾独立,这就是当今“台独”的老祖宗。1928年4月15日,台湾共产党在上海法租界霞飞路一照相馆楼上正式成立,建党大会上通过林木顺执笔的“政治大纲”,大纲的重心在于提出了台共“台湾民族”、“台湾革命”、“台湾独立”的三大主张。在反抗日本殖民统治、追求台湾解放的政治史上,台共是惟一提出“台湾独立”口号的政党。

1931年,在蒋介石已经统一中国,又正当日本侵华的危急时刻,中共邪党却无视民族安危,受苏共指使,趁机在在江西瑞金另立山头,分裂国家,成立了所谓的 “红色革命根据地”,实乃国中之国。其宪法第十四条就明文规定:“中国境内所有的少数民族和地区,都有脱离中国、重建一个独立国家的权力。”为了篡政夺权,中共邪党公然鼓动各少数民族独立,企图浑水摸鱼、乱中取胜。实际上就是变相卖国,用分裂出去的国土作代价换取它梦寐以求的国家权力。

二、与日伪秘密勾结 假抗日 真卖国

抗日战争时期,中共邪党为了独自坐大,不顾国难当头,与日伪秘密勾结,共同对付国军,破坏抗日。毛泽东在庐山会议上亲口说,共产党在抗日时期的任务,就是配合日军夹击抗日军民,促使日本多多占领中国土地。  1934年3、4月间,日寇五万多人利用其精良的武器装备,协同共军唐天际部在豫北林县和晋东南陵川一带,对国军廿四集团军总司令庞炳勋将军所统帅的四十军(马法五)、新五军(孙殿英)和二十七军(朱怀冰、刘进)进行夹击。国军虽浴血奋战,但因共军从背后插刀,致使反攻无力。在溃退到黄河以南之际,国军大部分官兵被共军缴械,甚至活埋枪杀。

1939年夏末,中共邪党中央正式任命潘汉年任中社部负责情报的副部长,统一领导和管理从上海到香港的中共情报系统。几乎同时,日本也在上海建立驻华最高情报兼反间谍机构:“梅机关”和“岩井公馆”。汪伪集团也设立特务机构“76号”,协助日本特务机关搜捕、打击国民政府军统、中统特务及协助他们的人士。潘汉年受中共邪党中央指使,与日伪特务机关秘密勾结,给日伪特务机关提供国军情报,并从日本特务机关那里领取活动经费。日方承诺,只要新四军不破坏日军的运输线,日军就不对新四军和根据地進行扫荡。

1940年10月上旬,共军陈毅、粟裕部在黄克诚部的配合下,于黄桥全歼国军李守维部,而日军驻泰兴部队就在主战场附近十五里处待命观战。尽管日军在侧,却丝毫没有影响共军歼李的决心。李守维部被歼灭后,日军返回营地。

1964年7月10日,中共党魁毛泽东曾对日本社会党委员长佐佐木更三说:“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有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把侵略者称为好教员、大恩人、大救星,只有寡廉鲜耻的汉奸卖国贼才能说出口。

三、支持外蒙独立 出卖祖国权益和东北资源

1947年至1948年,中共邪党先后与苏联签订《哈尔滨协定》和《莫斯科协定》,出卖祖国权益和东北资源,换取苏联在外交和军事上对中共的全面支持。

双方协定,苏共经常供应50架飞机补充中共,将收缴的日本武器分两期全部给予中共,苏方控制的东北的弹药、军用物资平价售给中共。国民党一旦对东北发动两栖登陆攻势,苏共秘密协助中共军队作战。苏联协助中共夺取新疆控制权;建立苏中联合空军力量;装备中共十一个师。并把美国援助苏联的一百三十亿美元的武器的三分之一运入东北。中共则承诺苏联对东北陆路、空中交通的特权;对苏提供国民党政府和美军行动情报;以东北物产、棉花、大豆、战略物资供应苏联,换取精良武器;苏联有优先开采中国矿产的权利;有权在东北和新疆驻军;苏联可将远东情报局设在中国。如果欧洲爆发战争,中共应派远征军十万、劳工二百万支援苏联。除此之外,中共还承诺将辽宁、安东省的特别区域在适当时并入朝鲜。

1949年10月16日,中共邪党宣布与蒙古建立大使级的外交关系。当时只有苏联、中共和蒙古建交。之后中共邪党在 “中苏蒙三国关于蒙古独立的联合公告”中无条件承认蒙古独立。1950年10月,中共党魁毛泽东派周恩来去蒙古主持主权移交仪式。这一年,毛魔头在接见蒙古大使时公然声称,清政府对蒙古拥有主权是一种侵略,把国民党宣称对蒙古拥有主权说成是大汉族霸权主义。
 

四、签订卖国条约 多次割让国土给周边国家

中共邪党在攫取政权之后,为了权力的“稳定”,为了拉拢人心称霸一方,曾经无数次的割让国土给周边的小国,包括基斯坦、缅甸、尼泊尔、北朝鲜、越南、印度等等。
江泽民为了个人权柄的稳固,自1999年起,在几年的时间里,就和俄罗斯等几个前苏联国家签订了一系列卖国条约,正式放弃了被前沙俄和前苏联强占的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土地。

2008年,为了换取国际社会不再杯葛奥运,中共当局一面煽动无知的“爱国愤青”们大骂“反华势力”,一面却背着广大中国人民与外国签订卖国协议,给美国巨额“经济援助”,再次出卖国土给俄罗斯,并以“搁置主权”为幌子将钓鱼台群岛拱手送给日本。截至今日,中共邪党出卖了中国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一百个台湾的面积。

历史雄辩证明,中共邪党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贼、最无耻的汉奸。一部邪党发展史,就是一部卖国汉奸史。过去,由于邪党的毒害和欺骗,人们不明真相,很多人被动的加入了邪党组织。如今,《九评》已将邪党的丑恶嘴脸曝光。人们啊,赶快退出邪党组织吧,为了民族,为了国家,更为了你和你家人的永久未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